推广 热搜: 物资  河北  煤炭  发电  变压器  广西  输送机  施工    电厂 

黄河鑫业有限公司整流变压器有载开关维修的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1章招标公告项目 合同编 甲方:黄河鑫业 受国家电投*公司的委托,就黄河鑫业 整流变压器有载开关维修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

第1章招标公告

项目

合同编

甲方:黄河鑫业

受国家电投*公司的委托,就黄河鑫业 整流变压器有载开关维修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甲方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黄河鑫业 电解供电系统一系列6台整流机组 ,于2008年投入运行,二系列7台整流机组 ,于2010年投入运行,每台整流机组变压器配置1套 德国MR公司生产的分相式有载开关。作为整流变压器核心部件,目前有载开关切换芯子均存在不同程度的支撑定位孔开裂和环氧树脂支架裂痕缺陷,严重影响整流变压器的安全运行。黄河鑫业 前期已实施了6#整流变压器有载开关切换芯子的维修更换,并储备了2套有载开关切换芯子可用作一系列1台、二系列1台变压器有载开关切换芯子的更换。因此,本项目需采购10套有载开关切换芯子 ,对存在缺陷的有载开关实施更换维修。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10套 110kV整流变压器有载开关切换芯子采购及安装、调试、试验、投运服务。

1.2.2主要供货及工作、服务内容 :

1、提供10套 110kV整流变压器有载开关切换芯子及其更换安装时所需附件及其辅材;

2、所供设备的供货、包装和运输;

3、现场对供货设备进行安装、调试、试验、投运;

4、提供现场培训和配套的技术服务和售后服务;

5、构成设备的任何部件、组件材料如果在本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中没有提到,但对该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是必需的,也应包括在供货范围及售后服务内容之内。

1.2.3交货地点及工期

1.2.3.1交货地点及方式:青海省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甘河工业园黄河鑫业 一、二系列变电站,车下交货。

1.2.3.2合同工期:总工期为240天 。其中自合同签订之日起150天到货,到货后90日完成更换安装调试投运,具体开工时间以甲方书面通知为准。

1.3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黄河鑫业 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的机电设备销售、服务企业。

投标人须具有德国MR公司或德国MR中国公司的销售授权。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三年内,具有至少2个MR有载开关销售业绩 。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发售时间:2022年9月28日~2022年10月10日  8:30~11:30,14:30~17:30

1.7.2发售

1.8现场踏勘

各投标人于2022年10月11日10:00时在青海省西宁市 甘河滩工业园区黄河鑫业 门前集合,由甲方统一组织现场踏勘,所需交通工具及费用自行解决。

1.9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2022年10月24日北京时间9: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招标人,送达地点为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48号假日王朝酒店五楼开标室。

1.10其它

1.10.1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1.10.2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 、营业执照 、本人身份证。

1.10.3 。

注:投标人无需现场报名,对本条规定的资料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发

1.11招标代理机构

1.11.1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答疑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