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  河北  煤炭  发电  变压器  广西  输送机  施工    电厂 

百河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手持全自动压力校验仪采购的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1章招标公告项目 合同编号:签订合同时确定 ,是以铝冶炼、铝产品深加工、阳极炭素生产三大产品为主的大型国有企业,位于西宁

第1章招标公告

项目

合同编号:签订合同时确定

,是以铝冶炼、铝产品深加工、阳极炭素生产三大产品为主的大型国有企业,位于西宁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湟中区甘河工业园区,占地面积2600余亩,注册资本48.223亿元。我公司现运行手持全自动压力校验仪无法满足目前工作要求,现需采购1台手持全自动压力校验仪。

1.2招标范围及交货地点

1.2.1手持全自动压力校验仪采购。

投标人提供的1台手持全自动压力校验仪除符合有关国家、行业标准外,必须满足招标文件技术条款的质量要求。

构成设备的任何部件、组件和装置如果在本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中没有提到,但对该设备的安全可靠运行是必需的,也应包括在供货范围及工作内容之内。

交货时间: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内完成交货。

交货

1.2.2服务内容

(1)投标人负责设备的安装调试,并免费培训操作人员3人,确保培训人员能独立完成设备操作为止;

(2)免费质保1年,以开具发票之日算起,终身负责售后服务。质保期内,因设备本身的质量问题发生故障,造成不能正常工作的,负责免费修理更换零部件;对达不到计量性能要求的,免费更换能达到计量性能的设备。

(3)技术规范中要求的所有备件、工具的供货及售后服务、相关培训;

1.3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百河铝业 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试验仪器仪表生产企业或代理商。

代理商须提供所投手持全自动压力校验仪生产企业出具的有效授权书。

同一货物/产品(同一品牌同一型号)只能有一家投标人。如为代理商投标,一个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作无效处理。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为准。

1.5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3年内,具有至少1台手持全自动压力校验仪的合同业绩(附合同复印件),其中代理商可提供所投手持全自动压力校验仪生产企业的合同业绩。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1.7.1发售时间:2022年9月28日~2022年10月10日  8:30~11:30,14:30~17:30

1.7.2发售

1.8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2022年10月24日北京时间15: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招标人,送达地点为省西宁市五四西路48号假日王朝酒店五楼开标室。

1.9其它

1.9.1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1.9.2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介绍信或授权书)、营业执照(副本)、本人身份证。

1.9.3本次招标公告将在 、项目信息网同时发布。

注:投标人无需现场报名,对本条规定的资料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发

1.10招标代理机构

1.10.1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异议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标签: 百河铝业有限责任公司手持全自动压力校验仪采购的招标公告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