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  河北  煤炭  发电  变压器  广西  输送机  施工    电厂 

尖扎县结什当寺、桑主寺寺院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日期:2022-09-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尖扎县结什当寺、桑主寺寺院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询比采购公告尖扎县结什当寺、桑主寺寺院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予以公

尖扎县结什当寺、桑主寺寺院配套设施建设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尖扎县结什当寺、桑主寺寺院配套设施建设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予以公告,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询比采购活动,采购编号:中烁询比(工程)2022-1031。

1 采购项目简介

1.1采购项目

1.2

1.3

1.4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采购项目概况:结什当寺:寺内地坪2200平方米,毛石墙及防护栏156米,涵洞3个,长180米挡土墙,台阶3个;桑主寺:对长10米,高25米山体下方安装防护网;修建长40米挡土墙,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1.6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

☑一家

□    家,成交份额: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     ……

2 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A)

2.1 采购范围: 结什当寺:寺内地坪2200平方米,毛石墙及防护栏156米,涵洞3个,长180米挡土墙,台阶3个;桑主寺:对长10米,高25米山体下方安装防护网;修建长40米挡土墙,具体详见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2.2 计划工期: 90天;(具体开工时间以签订合同为准。)

2.3 建设

三、业绩要求:/

四、信誉要求:

(1)供应商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推送的《信用评定等级》为准。企业信用被评定为D级一年之内、被评定为C级半年之内的投标无效;项目经理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推送的《信用评定等级》为准,非C级半年内、非D级。

(2)提供“信用中国”网站无任何不良记录的查询报告,时间为响应截止时间前20天内);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官方网址( /)“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 /)栏目查询结果的截图。

五、项目经理要求:

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的具备[注册二级建造师·建筑工程](含)以上(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职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提供拟派项目经理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及社保缴纳证明材料的清晰完整的复印件,项目经理应在《省工程建设监管和信用管理平台》记录有效,小型

六、其他要求:

省外供应商还必须提供有效的《省外进青建筑业企业报告登记证书》。

3.2 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2)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3)其他: 供应商近三年内不得存在以下不良状况或不良信用记录:严重违约的;发生过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的; 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且此案件会对承担本项目造成重大影响的;发生合同纠纷或拖欠农民工工资的。

3.3本次采购 不接受 联合体。

4 采购文件的获取

4.1 有意参加询比采购活动的单位,请于2022年09月 28日至2022年09月30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