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  河北  煤炭  发电  变压器  广西  输送机  施工    电厂 

(网)华润怡宝饮料(中国)有限公司华润怡宝DMS上云及营销系统前端架构整合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怡宝饮料(中国)怡宝DMS上云及营销系统前端架构整合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Z)JZBGG2022090031号 根据项目进度,怡宝饮料(中国)
怡宝饮料(中国)
怡宝DMS上云及营销系统前端架构整合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Z)JZBGG2022090031号
  根据项目进度,怡宝饮料(中国) 怡宝DMS上云及营销系统前端架构整合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组织架构存在重大调整,我司将会与供应商公司一同协商解决。项目范围包含: DMS渠道协同平台上云迁移; DMS渠道协同平台CPM新营销平台、TMS物流管理平台、MEM设备电子签用户体系完善; 统一营销门户前端入口(含DMS渠道协同平台、CPM新营销平台、TMS物流管理平台、MEM设备电子签系统PC端、APP端、小程序端)。
   1.响应集团“云优先、智生长”核心技术战略目标,将“DMS”迁移至云,落实集团上云要求(单体上云,未来考虑微服务拆分)
   2.完善营销系统用户体系,统一营销系统用户账号权限申请及分配,确保营销系统账号与用户在职情况保持一致,避免因用户离职后没有及时失效各系统账号导致内部数据泄露风险发生,保证营销系统数据安全。
   3.搭建营销门户,从业务角度统一营销系统前端登录入口,整合营销门户APP(将SUP、DMS、TMS三个独立APP整合在一个营销门户APP中),统一页面风格(制定PC页面设计规范并调整相关页面; APP端、小程序按怡宝已有设计规范做调整),清晰展示各职能部门分工情况及使用功能模块,减少职能部门处理营销业务来回切换系统,提升内部用户工作效率;统一外部用户营销业务协同系统,提升外部合作伙伴(经销商、终端、物流商)服务能力及系统操作体验。
   4.增加在线学习及考试,减少人员流动后交接不理想导致的影响,同时处理因组织扁平化后,各大区没有营销系统运维人员,产生的总部营销系统运维困境
   5.增加智能客服、问题咨询及反馈功能;通过智能客服处理大量的日常问题,减轻运维人员工作压力,提升日常问题处理效率;
   6.营销门户作为外部合作伙伴的唯一触达系统,通过智能客服、问题咨询及反馈功能快速响应外部合作伙伴需求及问题,提升外部合作伙伴服务能力
   7.增加知识库,方便内外部用户快速查询常见业务及系统问题,提升内外部协同效率,减少常见问题线下沟通成本
   8.完善营销端系统管控,加强系统稳定性,提升系统安全保障。
  交货期/工期:合同签订后12个月完成项目,具体以签订合同为准。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格条件:(1)投标人需为中国大陆境内依法设立的企业法人,提供营业执照;
  (2)投标人必须通过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提供有效期内的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业绩要求:(1)近三年(自2019年9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具有3份及以上快消品行业营销系统实施案例,且以上实施案例须包含2个及以上不同类型(含DMS渠道管理、TPM营销费用管理、SFA终端拜访管理、CRM客户关系管理等),(提供合同首尾页及能证明关键信息的扫描件);
  (2)以上项目同一公司单个系统签约总金额累计须500万元及以上(提供合同首尾页及合同金额能证明关键信息的扫描件)。
  3.项目经理:项目经理须具备快消品行业营销系统实施的项目管理经验(提供项目经理个人履历及社保缴纳证明复印件加盖公章);
  4.安全要求:/
  5.联合体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咨询 联系人:李工  
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szecp.cr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