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  煤炭  河北  电厂  变压器  发电  广西  输送机  施工   

河北省烟草公司唐山市公司2023年度企业管理创新咨询服务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2023年度企业管理创新咨询服务项目(二次)已由相关部门批准,项目业主为河北省烟草公司唐山市公司,资金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3年度企业管理创新咨询服务项目(二次已由相关部门批准,项目业主为河北省烟草公司唐山市公司,资金来自自筹,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河北省烟草公司唐山市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2.1.1项目名称:2023年度企业管理创新咨询服务项目(二次)。

2.1.2项目

2.1.3资金来源:自筹。

2.1.4服务期: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一年内,具体结束时间由招标人提前三日通知中标人。

2.1.5质量标准:合格。

2.2招标范围:2023年度企业管理创新咨询服务,包括全市行业科技创新项目及QC课题选题挖掘辅导、研发过程指导、成果整理辅导、成果发布指导,优秀创新项目、课题成果提升辅导,并提供企业管理知识培训、资料撰写等咨询服务内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合法运作的企业,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3.2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规定,于开标当日登陆“信用中国”网址进行查询,对经查询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异常经营名录、税收违法黑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将取消其投标资格;开标当日登陆 “中国裁判文书网”,对经查询近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记录的取消其投标资格。

3.3未被列为中国烟草总公司、中国烟草总公司河北省公司和河北省烟草公司唐山市公司不良行为供应商。

3.4投标人未接受过市场监督部门或其他职能部门处罚,在近三年未出现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3.5法定代表人(或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以开标当日天眼查网站查询为准。

3.6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采用网上发售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发售。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须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完成注册,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于2023年3月22日9时00分至2023年3月28日17时0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北京时间,下同)之间登录“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在线下载招标文件【需上传A.营业执照B.信用中国的失信被执行人、异常经营名录、税收违法黑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截图;C.天眼查网站查询截图(体现股东参股信息页);D.“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近三年内行贿犯罪记录查询截图;E.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身份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身份证的原件彩色扫描件;F.法定代表人(单位负责人)授权委托书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的原件彩色扫描件(A4幅面,逐页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具体流程可登录“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后进行查看。

4.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3年4月11日14时30分,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he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