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风机    设备  物资  发电    施工  煤炭  电缆 

巢湖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3年受监部件常规金属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0     浏览:0    
ta>ta>ta>

 

华能安徽 巢湖发电 2023年受监部件常规金属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3-03-1-119)

项目所在地区:安徽省

1. 招标条件

华能安徽 巢湖发电 2023年受监部件常规金属检测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服务内容:1号机组及2号机组受监部件常规金属检测工作。

2.3 服务期:预计工期2023年05月01日至2023年12月31日。

2.4 招标范围及内容:本项目为华能巢湖发电 1号机组及2号机组受监部件常规金属检测工作,结算工作量以实际检测工作量为准。具体工作内容:

1. 锅炉本体所有高温高压受监金属部件:包括水冷壁、省煤器、低温过热器、屏式过热器、末级过热器、再热器以及相应的连接管、导汽管、联箱等。

2. 四大管道及附属部件。

3. 排汽、疏水、温度压力元件等焊缝检查。

4. 汽轮机金属受监设备检测。

5. 高温紧固件监督检测。

6. 中低压管道检测。

7. 招标方指定的其它部位。

8. 检测工作量:射线检测2000只,渗透/磁粉检测7000只,超声检测,螺栓超声检测500只,测厚6000点,硬度测试12000点,光谱1000件,受热面管蠕胀测量1000根,联箱/减温器内窥镜检查20个,金相50点。

具体工作内容及要求详见《技术规范书》。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为华能集团供应商库内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投标人应具有国家行政部门颁发的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核准证证书,具有中国特种设备检验协会核发有效的A级特种设备无损检测机构证书,具有有效的辐射安全许可证,具有国家行政部门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证证书。

3.2.2 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近三年自2020年01月01日以来,具有3台及以上机组受监金属检测业绩。

3.2.3

3.2.4 驻厂人员要求:提供两人,持有省、直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无损检测证书及电力行业电力锅炉压力容器安全监督管理委员会颁发的理化检验证书。

3.2.5 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

3.2.6 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