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  煤炭  河北  电厂  变压器  发电  广西  输送机  施工   

【物资类】中国电建水电十五局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施工Ⅱ标沥青混凝土等材料采购项目竞标

   日期:2023-03-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POWERCHINA-0115-230030一、竞标条件受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 (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 /

POWERCHINA-0115-230030

一、竞标条件

受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 (以下简称“采购人”)委托,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 /陕西省水电工程物资 (以下简称“采购机构”)以公开竞标的方式采购贾鲁河工程使用的沥青混凝土等材料,采用统招、分签、分付的原则,由竞标人负责招标,合同签订由施工项目负责签订执行,采购材料计划使用工程建设资金用于本次招标后所签订合同的支付。

二、项目概况、竞标范围

1、项目概况: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施工2标段位于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域内,距郑州市130公里,距周口市45公里。主要工程有加固堤防17.6km、河道疏浚8.8km、护岸1.4km、护坡17.2km,排水闸4座,引水闸3座,拦河闸1座,桥梁3座,含上述建筑安装、水保、环保等工程。主要工程量:土方开挖142.09万m³,土方回填157.39万m³,清基17.23万m³,混凝土拆除2.74万m³,疏浚开挖47.29万m³,撒草籽护坡51.39万㎡,干砌石1.22万m³,CFG桩32601.45m,中粒式沥青混凝土AC-20C路面9.78万㎡,18cm厚6%粉煤灰稳定碎石层10.21万㎡和稳定土10.21万㎡,碎石垫层1.37万m³,格宾石笼1.09万m³,雷诺护垫1.16万m³,无纺土工布(350g/ ㎡)6.31万㎡,聚乙烯闭孔泡沫板0.93万㎡,混凝土9.65万m³,钢筋制安4104t,紫铜片止水4200m,橡胶止水带460m,排水管8965m。工期:24个月,2021年12月30日开工,2023年12月31日完工,合同金额:2.685亿。

2、竞标范围:

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十五工程局 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施工2标所用沥青混凝土等材料。

 

 

竞标数量:

序号

物资名称

规格型号

单位

数量

交货地点

1

透层油沥青

PC-2阳离子乳化沥青

117.00

 

2

乳化沥青

 

50

 

3

中粒式沥青混凝土

AC-16/16C

12500

 

4

中粒式密集配沥青混凝土

AC-20C

960

 

5

细粒式改性沥青混凝土

AC-13

720

 

4、交货时间:20234----完工

5、交货

6、质量要求:为提高面层沥青混合料的使用性能,基质沥青采用70号A级道路石油沥青,基质沥青的各项技术指标应符合《公路沥青路面施工技术规范》(JTG F40-2004)。矿粉宜采用石灰岩或岩浆岩中的强基性岩石等憎水性石料经磨细得到的矿粉,原石料中的泥土等杂质应除净。矿粉要求干燥、洁净,禁止使用回收粉尘,材料检验符合规范要求。

1、材料品质必须符合下列国家和有关行业标准,如有最新版按最新版执行:

(1). JTG F40-2004《公路沥青路面施工技术规范》

(2). JTG/T 3650-2020《公路桥涵施工技术规范》

(3). JTG/T F20-2015《公路路面基层施工技术细则》

(4). JTG F40-2004 《公路沥青路面施工技术规范》

(5). JTG F80/1-2017《公路工程质量检验评定标准》

(6). GB/T 14685-2022《建设用卵石、碎石》

(7). GB50203-2011《砌体结构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

(8). SL176-2007《水利水电工程施工质量检验与评定规程》

(9).CJJ1-2008《城镇道路工程施工与质量验收规范》

(10).JT/T535-2015《路桥用水性沥青基防水涂料》

(11).JC/T 975-2005《道桥用防水涂料》

(12).CJJ139-2010《城市桥梁桥面防水工程技术规程》

(13).其它相关规范、规程。

2、AC-13C、AC-20C材料技术要求:

(1) 沥青

根据工程区的气候、分区及交通等使用要求,面层选择采用轻交通道路石油沥青70号,建议采用优质沥青,动力粘结≥1800±200P。沥青下封层采用进口优质慢裂乳化沥青。沥青性能试验,每批到货至少检验一次,三大指标应每500t(或以下)检验一次。

(2)粗集料

粗集料必须采用石质坚硬、洁净、干燥、无风化、无杂质、近正方体、有棱角优质石料颗粒,必须严格限制集料的针片状颗粒含量,并且具有足够的强度,足够的耐磨耗性和抗冲击性,粒径应大于2.36mm。粗集料必须与沥青有很好的粘附性,上下面层均采用石灰岩等碱性石料。粗集料规格应符合《公路沥青路面施工技术规范》(JTG F40-2004)表4.8.2规定。粗集料对沥青的粘附性达不到技术要求时应采取掺抗剥落剂的措施。

(3)细集料

沥青面层细集料应采用坚硬、洁净、干燥、无杂质、并有适当级配的 100%破碎机制砂组成,细集料不能采用石屑,严禁采用山场下脚料。其规格应符合《公路沥青路面施工技术规范》(JTG F40-2004)表4.9.2中砂级配和细度模数要求。

(4)矿粉

矿粉宜采用石灰岩或岩浆岩中的强基性岩石等憎水性石料经磨细得到的矿粉,原石料中的泥土等杂质应除净。矿粉要求干燥、洁净,禁止使用回收粉尘。

(5)抗剥落剂

根据集料对沥青的粘附性试验确定是否掺加抗剥落剂,当粘附性小于5级时,建议在沥青混合料中掺入沥青用量0.3%~0.4%的抗剥落剂,增加石料与沥青的粘结力。抗剃落剂的性能要根据《公路工程沥青及沥青混合料试验规程》(JTG E20-2011)中 TO663-2000 沥青抗剥落剂性能评价试验进行检验合格后,才能使用。

(6)石灰

石灰技术指标应符合《公路路面基层施工技术细则》(JTG/T F20-2015)表3.3.1的规定。尽量缩短石灰存放时间,石灰在野外堆放时间较长时,应覆盖防潮。宜采用生石灰粉,使用前应进行有效CaO、MgO含量试验,达到Ⅲ级石灰要求才允许使用。

(7)粉煤灰

粉煤灰的各项指标应符合《公路路面基层施工技术细则》(JTG/T F20-2015)中的各项要求,Al203+SiO2+Fe203的含量应大于70%,烧失量不宜大于20%,比表面积宜大于2500cm2/g.

(8)水泥

水泥采用强度等级42.5普通硅酸盐水泥。水泥的物理性能及化学成分等应符合国家标准的有关规定。

(9)沥青混合料的技术要求

沥青上面层混合料的配合比设计,应遵循《公路沥青路面施工技术规范》(JTG F40-2004)中表5.3.2-1、5.3.2-2的规定。并根据热拌沥青混合料配合比设计的目标配合比、生产配合比及试拌试铺的三个阶段验证,确定矿料级配及最佳沥青用量。

材料符合最新国家标准要求。

3、AC-16、透层油沥青、乳化沥青材料技术要求:

(1)沥青

为提高面层沥青混合料的使用性能,基质沥青采用70号A级道路石油沥青,基质沥青的各项技术指标要求如下表,详细指标应符合《公路沥青路面施工技术规范》(JTG F40-2004)。

(2)粗集料

面层粗集料应具备良好的抗压、耐磨耗性能,宜首选抗滑耐磨的玄武岩、安山岩、灰绿岩等石料。路面所用碎石骨料均应采用锤式破碎机生产的机制碎石,以充分保证骨料的技术品质。

(3)细骨料

面层所用细集料应采用机制砂,细集料应洁净、干燥、无风化、无杂质,并有适当的颗粒级配。路面所用碎石骨料均应采用锤式破碎机生产的机制碎石,以充分保证骨料的技术品质,采用S15规格。质量要求如表5-3。

(4)填料

沥青混合料的矿粉必须采用石灰岩或岩浆岩中的强基性岩石等憎水性石料经磨细得到的矿粉,原石料中的泥土杂质应除净。矿粉应干燥、洁净,能自由地从矿粉仓流出。每50T检验一次,具体技术要求如表5-4。

(5)沥青混和料技术要求

 

(6)沥青混合料级配

(7)透层技术要求

沥青路面基层顶面都必须喷洒透层油,沥青层必须在透层油完全渗入基层后方可铺筑(透层油渗透入基层的深度≥5mm)。气温低于10℃或大风天气,即将降雨时不得喷洒透层油。透层油沥青采用PC-2阳离子乳化沥青,沥青用量0.7L/m2~1.5L/m2(用量是指包括稀释剂和水分等在内的乳化沥青的总量。乳化沥青中的残留物含量为50%为基准。

(8)封层

下封层采用稀浆封层法施工,采用乳化沥青作结合料,下封层的厚度不宜小于6mm,且做到完全密水,材料符合最新国家标准要求。

4、AC-20、AC-13、改性乳化沥青材料技术要求:

沥青混凝土桥面铺装层所用的沥青标号为 AH-70,其性能应满足《城镇道路工程施工与质量验收规范》(CJJ 1-2008)要求。两层沥青层之间刷改性乳化沥青PC-3粘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为生产厂家的,必须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注册资金500万元及以上,产品取得第三方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出具的证书或检验报告。

2、本次竞标不接受代理商及联合体投标。

3、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禁止投标的情形。

 

四、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power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