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  煤炭  河北  电厂  变压器  发电  广西  输送机  施工   

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度技改项目工程设计项目公告

   日期:2023-03-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 2023年度技改项目工程设计 招标公告 日期:2023年03月21日 中仪国际招标 受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 委托,根据需
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 2023年度技改项目工程设计 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1

中仪国际招标 中盐安徽红四方股份 委托,根据需要现对2023年度内的技改项目设计公开招标,诚邀符合资质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工程概况

1.1项目

招标编号: 0703-2340CIC2P022

1.2项目 主要项目内容如下:

(1)低品位蒸汽冷凝液制冷项目设计;

(2)乙二醇罐区VOCS 集中治理项目设计;

(3)西区一期污水处理废气治理项目设计;

(4)新建柴油供油站项目设计;

(5)乙二醇高含盐废水硝酸钠提质增效项目设计;

(6)合肥市氢能应用场景工程配套2200Kg/d加氢站项目设计

(7)除(1)~(6)外,2023年12月31日(以设计委托函发出之日计,函件应有发包人合同签字人签章)前发包人提出的工程设计需求,剩余设计工作量折合成A1图纸,A1图纸预估约200张。

1.5 详细(施工图)设计须满足《石油化工装置详细工程设计内容规定》(SHSG-053-2011)等规定。

1.6 设计工期要求:各技改小项设计条件完整提交个月内提该小项所有设计文件投标人可报更短设计工期

2、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具体应符合下列条件:

2.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2投标人须业绩和信誉良好,并同时具有:

(1)化工石化医药行业化工工程专业甲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2)建筑行业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

2.3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   2.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其投标无效。

2.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招标文件的发售方式和发售日期:

3.1本项目招标文件采用网上审批下载方式发放,不向投标人提供纸质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发售日期为2023年03月21日至2023年03月28日。

3.2有意向的投标人应先在中国通用招标网 免费注册,注册完成后凭 如需购买,按照网上操作流程进行购买。技术支持

3.3投标人先在中国通用招标网上填写招标文件购买申请,选择网银支付方式 选择增值税普通发票的投标人自行下载发票。未按上述要求报名、

3.4本项目的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4、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

2023年04月11日上午9:30 投标文件须在递交截止时间前快递至招标代理指定

收件

5、开标

6、招标公示

    本招标公告在中国通用招标网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及中国盐业集团 网站上同时发布。

7、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