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  煤炭  河北  电厂  变压器  发电  广西  输送机  施工   

宁波梅山跨境电商物流园区仓库管理用房卫生间维修项目

   日期:2023-03-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宁波梅山跨境电商物流园区仓库管理用房卫生间维修项目项目编号 : CBNB-20233060公布日期 : 2023-03-21受宁波梅开临港产业投资 的
宁波梅山跨境电商物流园区仓库管理用房卫生间维修项目

项目编号 : CBNB-20233060

公布日期 : 2023-03-21

宁波梅开临港产业投资 的委托,对宁波梅山跨境电商物流园区仓库管理用房卫生间维修项目的服务进行询比采购,现公告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采购活动,本项目为非招标方式采购

1. 项目概况:

序号

采购内容

采购需求

施工周期

1

宁波梅山跨境电商物流园区仓库管理用房卫生间维修项目

本项目针对园区内1-5号仓库的管理用房卫生间及公共盥洗区域(共5个卫生间,每个卫生间包括1间男卫、1间女卫、1处公共盥洗区)进行整体维修。如服务范围发生变化,采购人按实际,要求中标单位提供服务人员,费用按实结算具体详见“第四部分 招标要求”。

40日历天以内。

2.供应商资格条件:

2.1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良好商业信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售后保障等能力,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2特定资格要求: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2.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的采购活动。为本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投标。

2.5供应商无不良行为记录(不良行为记录界定的范围为:国家、浙江省、宁波市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通报停止投标活动且处在被停止投标期间内)。

2.6近三年内在招投标活动中没有重要违法违规记录,且未被“信用中国”、中国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具体以开标当天查询为准),如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则否决其投标。若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确定成交通知书发出前对成交候选人进行查询,如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则取消成交资格。

3.报名及其采购文件的获取

3.1报名及采购文件的获取时间:网上报名及下载采购文件:凡有意参加响应者,请于20230321 9:00 至20230324 23:59 时止(北京时间),登录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网上投标系统( /)、宁波市 网北仑区分网( /)、 ( /)。

7.系统使用费

宁波市阳光服务平台系统使用费收取按照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 /)平台动态公示的收费标准执行。

8.

采购人

采购机构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bbiddi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