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  河北  发电  煤炭  变压器  广西  输送机  施工    电厂 

[非自动评审]S101线路面养护工程等10个项目施工招标文件关键内容公开

   日期:2022-07-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S101线路面养护工程等10个项目施工招标文件关键内容公开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S101线路面养护工程等10个项目施工已由南昌市交通运

S101 线路面养护工程等 10 个项目施工招标文件关键内容公开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S101线路面养护工程等10个项目施工 已由 南昌市交通运输局 以 洪交字[2022]36、37、40、41、42、43、44、45、46、47号文 批准。项目业主为 南昌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建设资金来自 上级补助及市公路中心自筹 相结合,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实施里程约 86.1KM 。

2.3计划工期: 90 日历天 ;

2.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

2.5标段划分:1个标段;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检验与评定合格质量等级;

2.7项目概(预)算投资约 23852 万元人民币

2.8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评标办法采用技术评分最低标价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的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或以上资质,并同时具有省级公路养护二类乙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已换新资质的需具备路基、路面养护乙级资质,外省企业养护资质还需在招标公告发布前按照《江西省公路养护工程市场准入管理办法》赣交管养字〔 2014 〕 8 号文件要求办理备案手续) 。 项目经理 为公路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 ,并具有相应财务能力和人员、设备等方面的施工能力。

投 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 " 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 http: // g l x y .mot. g o v . c n) "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 , 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根据江西省交通运输厅最新发布的 “ 全省普通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的公告”为本次招标使用的信用等级(以下简称 “ 信用等级 ” ,除特别说明外均为此含义)。在江西省交通运输厅关于发布 2021 年度全省普通公路施工和设计企业信用评价结果的公告( /art/2022/4/15/art_51842_3921056.html )中信用等级为 D 级的投标人不具有投标资格。

截止至发布本招标公告前未在 交易系统(交通平台)(以下简称 “ 交易系统 ” )开设交通施工用户的从业单位不具有投标资格。在截止时间之前,投标人未在交易系统完成登记的资质、财务能力、业绩、人员和获奖情况,评标时不予认可;投标人在交易系统完成登记的资质、财务能力、业绩、人员和获奖情况等信息在截止时间后发生更改的,评标时以截止时间前采集的数据为准。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投标人投标数量和中标数量的规定:投标人可参加上述标段中的1个标段投标,但最多允许中1个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 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5在“信用中国”网站 ( / )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未在上述报名截止时间前报名成功的投标人将不能参加本工程投标。 [ 备注:投标人必须添加身份“其他类型(投标人)”,并按照“交通工程(非自动评审类)模块”有关操作流程进行投标。 ] 各投标人请及时关注网上发布的澄清、修改以及对投标人提出异议的回复。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0 元,电子版图纸每套售价 0 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将不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2年 07 月 26 日 上午9:30 时 ,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上传至 江西省 系统。

5.3投标文件逾期到达或者未到达交易系统的视为放弃本次投标。

5.4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评标,投标人不需现场递交资格审查材料原件,投标人也无需到开标现场参与本项目开标活动。投标人在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小时进入“ 交易网-不见面开标投标人大厅”进行线上签到(具体详见投标人操作手册),否则无法进入后续的开标环节,因此引起的一切问题由投标企业自行承担。

5.5各投标单位在投标过程中遇到技术问题可直接与软件公司联系。

6.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