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  河北  发电  煤炭  变压器  广西  输送机  施工    电厂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肇庆市分行2022

   日期:2022-07-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1.招标条件  本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肇庆市分行2022-2024年机关及辖下六家支行食堂食材配送采购项目已审批,项目资金为

  1.招标条件

  本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肇庆市分行2022-2024年机关及辖下六家支行食堂食材配送采购项目已审批,项目资金为招标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肇庆市分行2022-2024年机关及辖下六家支行食堂食材配送服务进行采购,具体详见下表。

  2.2划分标段:本项目分为七个标包,投标人可以投多个标包,但1个投标人最多只能中其中2个标包。

  2.3招标范围:具体内容如下:

  标包

  采购单位

  供应商需求(中标家数)

  服务期限(年)

  每年预算(万元)

  预算总费用(万元)

  标包一

  肇庆市分行机关饭堂

  2家

  2

  280

  560

  标包二

  四会、高新支行职工饭堂食材供应

  1家

  2

  66

  132

  标包三

  广宁、潭布支行职工饭堂食材供应

  1家

  2

  59

  118

  标包四

  怀集、诗洞支行职工饭堂食材供应

  1家

  2

  67

  134

  标包五

  高要、金利支行职工饭堂食材供应

  1家

  2

  48

  96

  标包六

  德庆、官圩支行职工饭堂食材供应

  1家

  2

  61

  122

  标包七

  封开、长安支行职工饭堂食材供应

  1家

  2

  47

  94

  合计

  628

  1256

  注:项目内容及需求:详见招标文件中的“用户需求书”。

  2.4项目类型:服务类

  2.5项目编号:PSBCZQ-2022-03/ZTGDYC022008

  2.6资格审查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如是分支机构,则须提供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上级机构的营业执照及上级机构授权函)。对于已按商事登记改革要求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如营业执照无经营范围、注册资本等信息的,还需提供商事主体信息最新网页查询结果截屏打印件(包括但不限于注册时间、经营范围、注册资金等内容),对于已按“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更换新版营业执照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须提供由工商部门颁发的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需提供:(1)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

  注:因书(原件,加盖公章及加盖法人代表印章或签名);

  (2)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须注明标包号)

  (如是法定代表人/分支机构负责人前往

  4.4本项目允许网络报名,投标单位需将以上资料扫描件发 招标代理机构人员确认其资料无误后,将通过邮件所留的联系

  4.5招标代理机构只接受已办理报名及登记手续并购买本招标文件的供应商投标。

  4.6招标文件售价:招标文件人民币500.00元整/标包,售后不退。(如需邮寄另加人民币60元特快专递费,售后不退。在任何情况下招标代理机构对邮寄过程中发生的迟交或遗失都不承担责任)。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2年7月29日09:00~09:30

  5.2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7月29日 09:30

  5.3投标

  单位(公章)

  附件2:廉洁承诺书

  候选供应商廉洁自律承诺书

  作为采购方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 肇庆市分行2022-2024年机关及辖下六家支行食堂食材配送采购项目的候选供应商,我方郑重承诺:

  一、不向采购方或采购方代理机构的工作人员及其亲属、采购项目评审专家等赠送或提供任何形式的财物、好处,包括但不限于:赠送任何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或提供无偿服务,报销应由采购方及其工作人员个人支付的任何费用,为采购方工作人员亲属经商办企业提供方便。

  二、不单人约见采购方工作人员或到采购方工作人员非办公场所商谈业务。

  三、不向采购方工作人员

  四、不诋毁采购方、其他候选供应商的名誉,不传播与采购工作有关的言论与信息。

  五、积极配合采购方调查、检查等工作,及时提供相关资料和客观信息。

  若违反上述承诺,愿意承担由此带来的一切法律责任,采购方有权视情节取消我方候选供应商资格、宣布中标、成交或谈判结果无效、终止合同执行,或禁止再次参加采购方组织的采购活动等。

  候选供应商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

  候选供应商名称(加盖公章):

  年 月 日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