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  河北  发电  煤炭  变压器  广西  输送机  施工    电厂 

【施工】十二师文幸小区、冰湖小区、宏宇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施工一标段)

   日期:2022-07-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一、招标条件十二师文幸小区、冰湖小区、宏宇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BTJY12GCGK2022171)已经由十二师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师发改发

一、招标条件

十二师文幸小区、冰湖小区、宏宇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BTJY12GCGK2022171)已经由十二师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师发改发【2022】130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第十二师二二二团城镇管理服务中心,工程所需资金来源为财政。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十二师文幸小区、冰湖小区、宏宇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施工一标段)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十二师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立项批复投资额为6646.60万元;本次招标额为2750.00万元。本工程拟采用资格后审方法选择合格的投标报名人参加投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项目所在实施地区:第十二师

2.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 (详见图纸、工程量清单)含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有内容(包含设计变更、答疑补充文件等)72施工单位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条件:1.资质等级及范围: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项目负责人资质类别及等级: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资格证书,具备有效的安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不得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 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 其它要求:(1)财务要求:提供近三年(指2018年至2020年或2019年至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报表,要求三年无亏损。(2)公司业绩要求:提供近三年已完成类似工程业绩(2019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2项,业绩需提供合同、中标通知书及竣工验收材料;(3)项目负责人业绩要求:提供近三年已完成类似工程业绩(2019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至少1项,业绩需提供合同、中标通知书及竣工验收材料;(4)信誉要求: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企业必须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信用中国(https:// )及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 )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黑名单,否则将否决其投标;(5)a、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b、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7)区外企业若中标应按自治区住建厅2018年4月24日发布的《关于进一步推动自治区建筑市场统一开放的通知》的规定及2021年6月1日发布的《关于启用新版新疆工程建设云区外建设工程企业进疆信息报送管理系统的公告》,登录新疆建筑市场监管和诚信信息一体化平台(简称新疆工程建设云,网址:( ),注册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和人员信息。(8)投标人不得存在新兵办发【2021】100号文“兵团办公厅关于印发《招标投标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第十九条、第二十条予以限制的情形。(9)本项目共划分为3个标段,不得兼中兼得,详见招标文件正文。

四、投标须知

注:投标单位须办理CA(标证通)证书,通过CA(标证通)证书登录系统进行填报入库信息;信息审核后方可进行在系统各主体类型下领取招标文件。

具体注册事宜见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通知公告《关于注册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平台启用“标证通”的通知》、《关于办理CA(标证通)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五、招标文件获取

1.领取时间:2022年07月05日 10:00:00至2022年07月11日 19:30:00

2.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xjb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