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  煤炭  发电  河北  变压器  施工  输送机  广西    电厂 

东风公司2024年度政府及行业协会类品牌展示活动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东风公司2024年度政府及行业协会类品牌展示活动项目(项目名称)采购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DF24A4BHA0047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东

东风公司2024年度政府及行业协会类品牌展示活动项目(项目名称)采购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DF24A4BHA0047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东风公司2024年度政府及行业协会类品牌展示活动项目(项目名称)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东风公司2024年度政府及行业协会类品牌展示活动项目

2.2数    量:东风公司2024年度政府及行业协会类品牌展示活动项目1项,详见技术任务书。

2.3服务

*2.4项目实施时间:自合同签订生效之日起至2025年5月31日。

*2.5具体结算办法为:

(1)第一阶段:项目开始执行至2024年12月31日。第二阶段:2025年1月1日至合同结束。

(2)每一阶段执行结束,投标人提供此阶段的项目执行验收材料及结算单至招标人确认,经招标人验收通过并确定结算金额(如果招标人后续需要对本项目进行审计,投标人须按要求向招标人或其指定的第三方审计公司提供相关材料。招标人或其指定的第三方审计公司将对审计结果出具审计结论,经过双方协商一致后出具审计报告,审计报告将作为项目验收报告的必要内容,决定最终结算金额)。招标人在收到投标人开具的最终结算金额相对应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后向投标人支付相应款项。

2.6招标范围:根据甲方的要求,乙方针对全年品牌展示活动及具体活动提供整体策划方案,包括年度展示策略、主题、措施,以及每站活动具体展台设计、布展搭建、运营服务、展品规划等。

2.7其他:/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法采用资格后审。

*3.2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具备如下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3.2.1资质要求:1)注册资金500万元及以上;

2)2021年1月1日前成立。

以上要求以投标人的营业执照为准,投标文件中须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

3.2.2财务要求:投标文件中提供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盖章后的近三年(2020年-2022年)财务报表(含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以下A/B两条要求需同时满足:

A.2020年-2022年不得连续两年净利润小于0;

B.2020年-2022年的资产负债率均小于100%

3.2.3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21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有两个及以上面积不少于500㎡的展览展示活动策划、布展及运营案例,投标文件中须提供满足前述要求的合同复印件和对应加盖公章的参展面积清单(清单格式自拟)。

3.2.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dfmjyzx

 
打赏
 
更多>同类电力系统招标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