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  煤炭  发电  河北  变压器  施工  输送机  广西    电厂 

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零售客户宣传活动供应商选型入围项目(0809-24403GZG301007801)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零售客户宣传活动供应商选型入围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零售客户宣传活动供应商选型入围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中国光大银行广州分行零售客户宣传活动供应商选型入围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内容

数量

中标家数

服务地点

服务期

1

零售客户宣传活动供应商选型入围

1

不超过6家

用户指定地点

合同签订后4个月内

注:1.选择入围合作的公司不超过6家,服务范围为分行本部及市内网点。

2.拟合作的公司按照项目总金额进行业务合作分配,分配原则如下:首月第一中标人业务分配量不少于1/N(N为中标家数),后一名中标人原则上业务分配量不多于前一名中标人,以此类推。按拟合作的公司按月进行对账工作,以便做好业务合作额度管控工作。自愿接受招标人对服务情况进行监督和考核,并无条件接受招标人根据考核结果进行的业务分配的调整。

3.入围规则:

(1)当通过初步审查的投标人为N时(N<3),本项目招标失败;

(2)当通过初步审查的投标人为N时(N≥3),评标委员会推荐排名前6位投标人为中标候选人(不足6家时全部推荐为中标候选人),招标人根据中标候选人排序确定排名前6位(不足6家时全部确定为中标人)投标人为中标人。

 

服务

预算金额:人民币2,400,000.00元。

 

  1.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具有合法的经营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法人或依法登记注册的组织,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复印件】;
    2. 供应商须承诺以往在中国光大银行的采购项目中没有欺骗、欺诈的行为或者不良记录(提供《声明函》);
    3. 本项目不允许转包、分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凡两家或以上投标单位参加同一项目的,有如下情况的,一经发现,将视同串标处理:A、为同一法定代表人的;B、为同一股东控股的;C、其中一家公司为其他公司最大股东的;【提供声明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网页查询截图、天眼查 网页查询截图】

 


  1.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dhualun
 
打赏
 
更多>同类电力系统招标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