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  煤炭  河北  电厂  变压器  发电  广西  输送机  施工   

上海核工院腐蚀产物流动传热试验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日期:2023-03-21     浏览:0    
核心提示:腐蚀产物流动传热试验采购项目的招标人已具备招标条件。1.项目名称腐蚀产物流动传热试验项目2.招标内容招标范围:腐蚀产物流动传
   腐蚀产物流动传热试验采购项目 的招标人已具备招标条件。 

1.    项目名称

腐蚀产物流动传热试验项目

2.    招标内容

招标范围:腐蚀产物流动传热试验,详细需求见招标技术附件《腐蚀产物流 动传热试验任务委托书》。

进度要求:合同签订后 18 个月内。

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 300 万元。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 产品及服务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3.2 投标人必须具备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财务、技术和能力,并能按招标文 件的要求供货/提供服务,可承诺和履行招标文件的各项规定。

3.3 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未被列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4 近三年内投标人应无因违法或重大违约行为在与产品质量相关或供货履 约能力相关的诉讼或仲裁中被判承担法律责任, 在集团范围内的招投标活动期间 应无违反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纪律、骗取中标行为。

3.5 近三年内投标人应无因假冒其他品牌或者商标、侵犯专利权,遭到行政 或者刑事处罚,或者承担民事责任的情况。

3.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 段投标。

3.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8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内进入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 不接 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年 03月 21日至 2023年 03月 27日 23时 59分(北京时间)。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办理会员入网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详情请咨询:

联系人:刘工

咨询电话:010-68818478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 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