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  煤炭  河北  发电  变压器  输送机  广西  施工    电厂 

广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ZJ17中支卷烟机供丝与接装切割系统关键部件的研究应用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一、项目信息项目名称项目编号二、投标人信息投标人名称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获取文件的汇款账号 联系 电子邮箱/收件 4.投标文件的

一、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

 

项目编号

 

二、投标人信息

投标人名称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获取文件的汇款账号

 

 

联系

 

电子邮箱/

 

收件

 

 

4.投标文件的提交

4.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221216930 需遵守以下规定:投标文件提交起止时间:20221216900分至930 将投标文件密封送达投标地点,未在规定时间内送达或者未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将予以拒收。

4.3.2采用邮寄方式提交的,需遵守以下规定:

1快递方式递交:(需遵守投标人所在区域因疫情封闭管理原因不能到达现场参加投标的规定允许以快递方式(建议EMS或顺丰快递)寄送投标文件,邮寄

2)以该方式递交投标文件的,必须同时提交《声明函》,《声明函》格式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扫描件优先发

3)投标文件在邮寄过程中破损或遗失的,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投标人通过邮寄文件递交的,请在快递上注明投标人名称和项目编号,并且应预留邮寄投标文件行程的足够时间,其送达时间以招标代理机构代表签收的时间为准。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对邮寄送达延误、损坏、丢失、毁灭等情形不负任何责任。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递交投标文件出示的材料不全、无效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代理机构将予以拒收。

5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 gxyunlo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