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风机    设备  物资  发电    施工  煤炭  电缆 

包头第一热电厂至九原工业园区工业供汽工程施工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1-25     浏览:0    
ta>ta>ta>

 

华能北方公司包头第一热电厂至九原工业园区工业供汽工程施工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2-11-3-266)

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

1. 招标条件

华能北方公司包头第一热电厂至九原工业园区工业供汽工程施工设计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内蒙古自治区

2.2 规    : /

2.3 标段划分: 华能北方公司包头第一热电厂至九原工业园区工业供汽工程施工设计项目标段包1

2.4 服务: 内蒙古自治区

2.5 服 务 :  自签订设计合同之日算起,10日内交付初步设计图纸,20日内交付施工图及其预算、工程量清单,期间根据节点进度提交设备和施工的招标文件,直至工程竣工。

2.6 招标范围:本次工业供汽改造工程初步设计及施工图设计阶段的设计、初步设计的评审、改造所需设备与施工的招标文件编制、施工图预算编制、招标工程量清单编制、现场服务、与设计有关技术服务、与其他设计单位的设计配合等。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投标人须为华能集团供应商库内合格供应商,且未处于暂停参加采购活动的处罚期限内,满足供应商参与业务的权限。

3.2 专用资格条件

(1) 3.2.1资质要求:投标方必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和工程勘察综合资质且在有效期内。

3.2.2业绩要求:提供近年工业供汽改造工程设计或EPC项目合同业绩1份,附合同关键页扫描件

3.2.4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3.2.5其他要求:无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