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  河北  煤炭  发电  变压器  广西  输送机  施工    电厂 

南昌昌北国际机场三期扩建两站一池先期迁改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备案号:JXZD[2022] 062-CBJCSQ0191. 招标条件南昌昌北国际机场三期扩建两站一池先期迁改工程已经赣发改交通[2022]465号文批准建

备案号:JXZD[2022] 062-CBJCSQ019

1. 招标条件

南昌昌北国际机场三期扩建两站一池先期迁改工程已经赣发改交通[2022]465号文批准建设南昌昌北国际机场三期扩建两站一池先期迁改工程监理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九江石化工程建设监理 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2.项目概况

2.1项目

2.2项目投资: 本工程总投资为100446.39万元。

2.3资金来源:由建设单位在南昌昌北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出资框架下筹措解决。

2.4质量要求:江西省优质建设工程杜鹃花奖,满足国家、行业、江西省、南昌市现行的标准、规范、规程等规定的质量要求和甲方验收要求。

2.5标段划分:共两个标段。

3. 监理范围及监理服务期

01 标】

1)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能源站及110KV变电站土建工程、能源站机电安装工程、综合管廊及管线迁改、雨水箱涵及顶管、污水管、安保系统、拆除工程等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试运行阶段、各阶段验收及缺陷责任期的全过程监理和招标人委托的其它工作

2)监理服务期:计划开工时间:2022 1024日;计划竣工时间:2023910日。具体起止时间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开始时间以招标人发出的进场通知书为准,缺陷责任期为本工程整体竣工验收之日起24个月。

02 标】

1)招标范围:包括但不限于110KV变电站及110KV外线电力安装工程、10KV配电工程、能源站变配电工程等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试运行阶段、各阶段验收及缺陷责任期的全过程监理和招标人委托的其它工作。

2)监理服务期:计划开工时间:2022 1024日;计划竣工时间:2023910日。具体起止时间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开始时间以招标人发出的进场通知书为准,缺陷责任期为本工程整体竣工验收之日起24个月。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01 标】资格要求

4.1.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4.1.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下列资质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a.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b.同时具有工程监理市政工程专业甲级、工程监理机电安装工程专业甲级;

4.1.3企业监理业绩:

近五年(201701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内,以竣工验收备案表或竣工验收报告最终时间为准)投标人完成过一个投资额不小于2亿元的市政工程的监理业绩。

4. 1.4总监理工程师:拟派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工程类高级(含)以上技术职称,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或机电安装工程,证书注册单位名称与投标人名称相符);且为投标人在职正式员工,中标后不得兼任其他建设工程项目监理职务投标人须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投标单位为其缴纳的开标当月(不含当月)前14个月内连续不少于12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

4. 1.5总监理工程师代表:拟派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或市政公用工程,证书注册单位名称与投标人名称相符),总监理工程师代表中标后不得兼任其他建设工程项目监理职务投标人须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投标单位为其缴纳的开标当月(不含当月)前14个月内连续不少于12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

4. 1. 6专业监理工程师(土建专业负责人、机电专业负责人、市政工程专业负责人):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建设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专业分别为房屋建筑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市政工程专业,至少各1名,且注册证书上的单位名称与投标单位名称一致),具有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投标人须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投标单位为其缴纳的开标当月(不含当月)前14个月内连续不少于12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

4. 1. 7外埠来赣监理单位根据《关于优化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服务和管理的通知》(赣建字[2021]4号)要求办理企业进赣信息管理系统登记。投标人需提供能够有效充分反映企业备案成功的网页截图,截图数量不限

4. 1. 8投标人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4.1.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1.10其它说明:投标人拟派监理团队不得低于《监理人员配套要求》中的要求及投标文件中的承诺。拟派团队须在投标文件中进行申报,所有人员进场前须经招标人认可。总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土建专业负责人、机电专业负责人、市政工程专业负责人、造价工程师经中标确定,未经招标人同意,合同履行阶段不允许更换。

4.202 标】资格要求

4.2.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4.2.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下列资质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a. 具有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b. 电力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4. 2.3企业监理业绩:

近五年(2017 010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内,以工程竣工材料最终时间为准)投标人完成过一个110KV及以上变电站电力安装工程的监理业绩。

4. 2.4总监理工程师:拟派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具有工程类高级(含)以上技术职称,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为电力工程,证书注册单位名称与投标人名称相符);且为投标人在职正式员工,中标后不得兼任其他建设工程项目监理职务投标人须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投标单位为其缴纳的开标当月(不含当月)前14个月内连续不少于12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

4.2.5总监理工程师代表:拟派本项目总监理工程师代表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为电力工程,且证书注册单位名称与投标人名称相符),总监理工程师代表中标后不得兼任其他建设工程项目监理职务投标人须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投标单位为其缴纳的开标当月(不含当月)前14个月内连续不少于12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

4.2.6专业监理工程师(电力专业负责人、机电专业负责人):具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建设部)颁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注册专业为电力工程、机电工程,至少各1名,且注册证书上的单位名称与投标单位名称一致),具有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投标人须提供社保部门出具的投标单位为其缴纳的开标当月(不含当月)前14个月内连续不少于12个月的社保证明材料;

4.2.7外埠来赣监理单位根据《关于优化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信息登记服务和管理的通知》(赣建字[2021]4号)要求办理企业进赣信息管理系统登记。投标人需提供能够有效充分反映企业备案成功的网页截图,截图数量不限。

4.2.8投标人信誉要求: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或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或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项目投标。

4.2.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2.10其它说明:投标人拟派监理团队不得低于《监理人员配套要求》中的要求及投标文件中的承诺。拟派团队须在投标文件中进行申报,所有人员进场前须经招标人认可。总监理工程师、总监理工程师代表、电力专业负责人、机电专业负责人、造价工程师经中标确定,未经招标人同意,合同履行阶段不允许更换。

4.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 2个标段进行投标,但最多允许中标 1 个标段。01标段的中标候选人排序第一的,仍参与02标段的评审,但不参与02标段的中标候选人排序。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获取

5.3.3 本次招标不提供纸质版招标文件。

5.4 其它事项:如遇操作使用方面的问题,可统一致电客服热线:400-998-0000进行咨询。

6.资格审查方法

资格后审。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10 18 9 30 分,地点为 交易中心第六号开标大厅(南昌市高新区紫阳大道3088号泰豪科技广场)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t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