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  河北  煤炭  发电  变压器  广西  输送机  施工    电厂 

乐平市2022年圩堤及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第一批次)(EPC)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 乐平市2022年圩堤及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第一批次)(EPC)项目已由乐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


1招标条件

    乐平市2022年圩堤及水库除险加固工程(第一批次)(EPC)项目已由乐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工程的勘察、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定中标人。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总投资:4857.13万元。总投资包含勘察、测量、实施方案等服务费、工程施工、设备采购费用及其他项费用。

2.2招标范围:勘察、测量、实施方案、工程施工、设备采购,直至完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

2.3建设规模及内容:1、对17处圩堤决口进行修复,其中:其中陶家圩有2处决口,程家圩有2处决口,王家山圩有3处决口,绾口圩决口1处,黎家山圩有2处决口,西湖联圩有5处决口,众埠河南圩1处决口,众埠杭桥圩1处决口。2、对续湖联圩、牌楼圩、礼林高排沟圩、江村圩及梅溪圩塌方、裂缝及泡泉进行处理,塌方总计27处,滑坡及裂缝总计6处,泡泉及漏洞共4处,新建续湖联圩堤顶公路5km。3、对牌楼圩、礼林高排沟圩、江村圩、程家圩、河南圩、梅溪圩等6座圩堤共19个穿堤建筑物进行拆除重建或维修加固。其中3座排涝站、1座节制闸、11座自排闸(涵)、4座提灌站(穿堤涵管)。4、对来龙埂、万福亭、大小塘源、罗源、上冲坞、白土峰、民兵、毛家源、山槎坞等9座水库出现大坝塌方、渗漏、涵管及溢洪道出口冲毁险情进行除险加固。5、完善必要的工程管理设施。以上建设内容及工程量为招标时暂定计划,最终实际建设内容及实际工程量以经招标人审核确认的勘察、设计为准。

2.4质量标准

(1)勘察设计质量标准:符合国家现行勘察设计标准、规程规范要求,并通过设计审查。

(2)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达到现行工程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3) 采购要求的质量标准:购置的设施设备、材料等要求必须符合国家的规定和招标人要求。

2.5计划工期

总工期:

   (1)设计周期:自中标通知书发出后10日历天完成勘察工作,30日历天内完成实施方案送审。

   (2)施工周期:自中标通知书发出后130日历天完成施工工作,计划2023年3月10日内完成本工程并达到验收合格,开工时间以监理开工通知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

 ①设计单位资质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提供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税务登记证原件或三证合一,或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具有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含)以上资质(同时具备测绘乙级(含)以上资质、工程勘察乙级(含)以上资质);

②设计

③施工单位资质要求: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含)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④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必须执有有效的A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⑤施工

⑥技术负责人必须具备水利类专业中级(含)以上职称(按《关于印发江西省非国有企业高级工程师等3个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试行)的通知》(赣人发〔2005〕11号)规定,非国有企业技术职称无效);

⑦专职安全员必须执有有效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为省级(含)以上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投标人必须是 交易网信用平台中(水利施工企业、水利勘察设计企业)的用户并且信息审核状态为审核通过,且须在本次招标公告发布之日之前,否则无效。因 交易网所列交易主体不含测绘单位,本条仅适用于独立投标人或联合体投标中的具有水利行业设计乙级(含)以上资质、工程勘察乙级(含)以上资质的单位。

⑨外省投标人必须在行业主管部门备案,否则其投标文件视为无效标:水利资质企业须江西省 水利厅办理了江西水利建设市场信用登记手续(以 交易网信用平台水利勘察设计单位企业、水利施工单位名单为准);

⑩投标人未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单位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主体

3.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组成单位不超过两家,施工方为牵头人,设计方为联合体成员,须提供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投标要求:

(1)不能同时具备本项目招标文件要求的设计、勘察、测绘和施工资质的独立法人企业可组成一个联合体参加投标,但组成联合体的成员单位不得多于二家,应出示有效的联合体协议书(设计方提供设计资质,施工方提供施工资质)。



(2)联合体牵头人全权代表所有联合体成员参与本次投标、与招标人洽谈并签订合同,并负责整个合同实施阶段的协调工作。


(3)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总承包合同,对联合体每一成员均具有法律约束。

(4)联合体成员之间签订的联合体协议书原件及联合体牵头人的授权书原件(联合体协议书需各成员单位签字盖章)。

(5)联合体的各成员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投标。如有违反将取消该联合体及联合体各成员的投标资格。

(6)联合体各方均须具备承接本次招标项目的能力及满足相应的资格条件。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即截止后资格审查;不符合上述资质、资格条件的,将不接受其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

5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2 1021 日10 0分,地点为 交易网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户名、开户行、账 号及金额详见招标文件。

7招标代理服务费

本项目采购代理服务费:t 向中标人收取,收费标准详见招标文件

8其他说明事项

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开标,“远程异地”评标,投标企业不需要到场参加开标会。具体操作详见《 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投标人操作手册》,下载链接: /web/bzzx/006004/20220516/00668ec6-6670-48ba-8232-7c0743c23b83.html

有关本次EPC总承包项目招标的解答、澄清和修改等补充材料,将在 交易网上发布;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并及时下载有关补充材料。

施工单位拟投入人员实行打卡考勤制度,具体根据省厅相关文件执行

9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t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