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  河北  煤炭  发电  变压器  广西  输送机  施工    电厂 

海油发展大数据平台融合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1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服务项目2.数据交互口径统一:针对同一功能的不同系统的微服务,统一接口设计方案,对接口中涉及到的接口规范、加密方式等,

项目
服务项目 2.数据交互口径统一:针对同一功能的不同系统的微服务,统一接口设计方案,对接口中涉及到的接口规范、加密方式等,优先选用当前通用的成熟解决方案,备选由各系统开发团队协商一致的解决方案;
数据交互时效跟踪:协调与跟踪数据交互时效。
资金来源: 企业自筹
资金落实情况: 已落实
资格要求: 3.1 营业执照要求: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具备国家认可经营资格的其他组织。
(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为 的,应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和母公司合法授权书。总公司与分支机构只可一家参与投标,同时参与投标视为投标无效。
(3)投标人为事业单位的,投标人应经全国各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或者备案,具有合法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3.2业绩要求:
(1)投标人在【2019】年【1】月【1】日-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内至少具有【1】项已完成油气田生产信息化相关开发或运维项目的服务业绩,并提供相应业绩证明文件。
(2)投标人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包括:业绩合同、完工验收报告或结算明细单。业绩合同应至少涵盖合同首页、合同签署页、服务名称等内容;完工验收报告或结算明细单应有合同双方签字或盖章,以及确认时间。
(3)若业绩合同为年度协议,还应至少提供【1】项完成订单的订单页、及订单相应的验收文件或发票。同一个年协合同提供【1】项及以上订单的均算为【1】个有效业绩。
(4)未提供业绩证明文件或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无法认定上述业绩要求的,视为无效业绩。
未按要求在开标阶段进行公开的资质、业绩信息,评标阶段不予认可。评标阶段只评审开标阶段已公开的资质、业绩内容,对在开标环节未公开的资质、业绩内容,即使投标文件中提供了也不认可并不再进行评审”。
3.3财务状况:
提供近三年(2019年至2021年)的财务会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的复印件。成立时间短于三年的投标人,应提供自成立时起的财务报表。
3.4信誉要求:
(1)投标人或为投标人在本招标项目中提供服务的合作方不得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
(3)投标人或为投标人在本招标项目中提供服务的合作方不得被各级法院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2019年至投标截止日)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 附件2: 评标办法.pdf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oo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