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风机  设备    发电  物资    施工  煤炭  电缆 

色连二号北部区(布拉格)矿井煤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8-13     浏览:0    
ta>ta>ta>

 

内蒙古同盛色连煤炭开发 色连二号北部区矿井煤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2-08-3-192-01)

项目所在地区: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内蒙古同盛色连煤炭开发 色连二号北部区矿井煤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编制服务,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自资本金20%,银行融资80%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招标项目概况

色连二号北部区井田位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境内,行政区划隶属鄂尔多斯市东胜区罕台镇、达拉特旗展旦召苏木管辖,东经:109°4309~109°4952,北纬:39°5227~39°5950。井田以北为勘查区,以西为高头窑井田,以东为色连一号井,东南为色连二号井,南部为城梁井田。各井田间无资源重叠,无矿界纠纷。井田探矿权人为:内蒙古同盛色连煤炭开发 ,勘查许可证号:T01520190301055163,面积77.82km2,资源储量10.5亿吨,拟规划生产能力800万吨/年,配套建设800万吨/年选煤厂、铁路专用线。

地形地貌

井田位于鄂尔多斯高原北部。海拔标高在+1391.5m+1496.4m之间,南高北低,最高点位于井田南部,标高为 +1496.4m,最低点位于井田东北部,标高为+1391.5m,最大标高差为104.9m,一般相对标高差40m 左右,由于受新生代地质营力的影响,原始的高原地貌特征已遭破坏,地形切割十分强烈,树枝状勾谷纵横发育,主要沟谷有罕台川及其支沟色连沟、龙盛兴沟等,纵观全区,属典型的侵蚀性丘陵地貌。

水系

井田内及周边没有常年地表水径流、湖泊,雨季大气降水汇集于井田南部罕台川上游及其支沟色连沟等沟谷,罕台川仅在雨季可形成短暂的溪流或洪水,洪流具有历时短、流量较大的特点。大气降水在地表形成径流后流入上述沟谷,在井田南部汇入罕台川主河道,最终向北注入黄河,在枯水季节一般干涸无水

气象

井田所在地区气候属中温带、半干旱半沙漠季风带气候。气候特

据东胜区气象局资料,主要气象参数如下:

极端最高气温 36.7

极端最低气温 -31.5

多年平均气温 6.4

多年平均降雨量 276.2mm

日最大降水量 141.1mm

枯水年降水量 108.6mm

丰水年降雨量 819.0mm

多年平均蒸发量 2494.0mm

多年平均相对湿度 56%

多年平均风速 13.4m/s

极端最大风速 24.0m/s

最大冻土深度 176mm

最大沙尘暴日 40 天/年。

地震及灾害地质

井田位于鄂尔多斯台向斜东北缘,地壳完整、稳定,在其附近百余公里范围内还没有发生过较为严重的灾害性地震。1996 年 5 月 3 日在井田北部 90km 以外的包头市附近发生过一次 6.3 级地震,区内稍有震感,但未造成任何损失。据《中国地震动参数区划图》(GB 183062015)划分,离井田最近乡镇——东胜区罕台镇的类场地基本地震动峰值加速度为 0.10g,基本地震加速度反应谱特征周期为0.45s。对照地震烈度为度,属损坏性地震预测区。

井田目前未发现崩塌、滑坡、泥石流等地质灾害和较为严重的环境污染问题。目前的主要地质环境灾害是水土流失与土地沙漠化。由于本区气候干燥,多风少雨,蒸发强烈,加上过量放牧,导致地面植被稀少,水土流失与土地沙漠化相当严重,人类赖以生存的土地资源在不断地减少,自然生态环境日趋恶化。

2.2招标范围

编制《色连二号北部区煤矿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最终取得评审通过的审查意见及主管部门的公示公告文件,并提供相应附图报送内蒙古同盛色连煤炭开发 存档。

相关报告需符合国家现行相关政策、法规和相应技术导则要求。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投标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地质灾害防治单位资质证书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地质灾害防治单位资质证书乙级及以上资质。

3.2.2

3.2.3投标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近3年,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至少具有1项通过主管部门评审备案的矿山地质环境保护与土地复垦方案编制业绩,需提供合同、评审意见加盖公章扫描件。

3.2.3本工程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