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  河北  发电  煤炭  变压器  广西  输送机  施工    电厂 

辽宁省烟草公司沈阳市公司2022年网络安全产品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化商务 受辽宁省烟草公司沈阳市公司的委托,对辽宁省烟草公司沈阳市公司2022年网络安全产品采购项目(项目编号:SYW0201022920

中化商务 受辽宁省烟草公司沈阳市公司的委托,对辽宁省烟草公司沈阳市公司2022年网络安全产品采购项目(项目编号:SYW0201022920220027,招标文件编号:0747-2260SCCLN340)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按照规定程序已办理了招标备案,通过公开招标择优选取合格的投标人,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 招标条件
辽宁省烟草公司沈阳市公司2022年网络安全产品采购项目已由有关部门批准,项目招标方为辽宁省烟草公司沈阳市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择优选定投标人。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

序号

名称

单位

数量

单价限价

(元)

备注

(元)

1

UTM多功能安全网关

2

195000

390000

2

漏洞安全评估系统

1

188000

188000

3

工控安全审计系统

1

170000

170000

4

数据防泄漏系统

1

250000

250000

合计(元):

998000

3、招标控制价:998000元整(大写:玖拾玖万捌仟元)。
4、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电汇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人民币15000元整
投标人须以单位名义,于投标截止时间前1个工作日的15:00时前递交(以到账时间为准),按照电汇方式汇至投标保证金收款子账户,否则投标将被否决(其他方式均不接受)
投标保证金收款子账户
招标代理机构不接受以个人名义提交的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参加多个包件的投标,电汇投标保证金时,须按包件单独电汇。
5、交货期及交货 甲方变更交货地点和收货人的,应该书面通知乙方。
5.3 交货时间,按下列第 2 项执行:
(1)  /  年  /  月  /  日前交付。
(2)合同签订后15天内完成交付(最终供货时间以合同约定时间为准)。
5.4乙方应提前 10  日将与交货有关的具体事宜通知甲方,协助甲方履行接收义务。因乙方怠于履行本项通知义务导致甲方未能妥善接收货物而造成的损失由乙方承担。
5.5 货物的实际交货时间以甲方或甲方指定的零售户签收时间为准。
5.6 乙方交货时应事先与甲方或甲方指定的收货人进行到货接收约定。到货接收仅表明收货人收到一定数量的货物,并不表明货物符合合同约定。
5.7 对到货接收中发现的货物短缺、毁损或与合同约定有不符之处或包装不符合合同约定的,甲方有权拒收货物,由此产生的逾期交货责任由乙方承担。
6、代理服务费:本项目招标代理费由中标人支付。
7、履约保证金和质量保证金:本项目收取履约保证金,中标投标人须在合同签订前,收到中标通知书后5个工作日内,以电汇形式,向招标人(或者“各招标单位”)递交合同金额5%的履约保证金。履约保证金缴纳前甲方不支付乙方服务及配件费用。如乙方未按要求交纳履约保证金,本合同自动废止。在甲方对本次采购全部内容书面验收合格后20个工作日内,甲方需向乙方无息返还履约保证金。如乙方发生产品质量及服务不合格及其他违约情况,甲方有权扣除全部履约保证金不予返还。
8、质量要求:满足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要求。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执业许可证等证明文件(复印件);
2、具有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不需提供);
3、具有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不需提供);
4、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的承诺函(格式自拟);
5、开标时间前六个月内任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缴款凭据(复印件)
(注:依法免税或依法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包括相关法规要求原文及加盖公章的情况说明);
6、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7、通过“信用中国”、“中国 ”等渠道查询信用记录,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8、2017年10月15日以来,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行贿行为记录(以代理机构于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中国裁判文书网”;
9、投标人自觉抵制采购领域商业贿赂行为承诺书;
10、具有以下情形之一的投标人,禁止参加本次投标:
(1)截至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被列入烟草行业或辽宁省烟草公司沈阳市公司 采购禁入期限内的;
(2)因行贿被列入烟草行业采购禁入的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行贿人,在采购禁入期限内,上述人员担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或实际控制人的其他企业;
11、具有履行采购合同所必需的产品和专业技术能力声明函(格式自拟);
1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3、本项目不允许分包、转包。

四、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根据项目需要进行资格后审。
五、领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方式
请于2022年7月4日至2022年7月11日,每天上午9:00至11:30时,下午13:30至16:30时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