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  河北  发电  煤炭  变压器  广西  输送机  施工    电厂 

福建省烟草公司三明市公司清流 关于2022年-2025年家政服务的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本招标代理机构受三明市烟草公司清流 委托,对三明市烟草公司清流 关于2022-2025年度家政服务的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合

本招标代理机构受三明市烟草公司清流 委托,对三明市烟草公司清流 关于2022-2025年度家政服务的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合格投标人前来提交密封的投标。

1.1招标货物名称、数量及主要技术规格

1.1.1项目

1.1.2服务期限:3

1.1.3服务内容:卫生保洁及其他后勤服务

1.1.4服务 需提供以下资质证明文件:

投标人的合格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三证合一复印件);

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或三证合一复印件);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法定代表人授权函原件、投标人代表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格式详见“投标文件格式”,投标人代表是法定代表人则无需提供授权函)

1.2.2一个投标人只能提交一个投标文件。但如果投标人之间存在下列互为关联关系的情形之一的,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①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

②母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

③均为同一家母公司直接或间接持股50%及以上的被投资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将在评标现场通过“天眼查”网站查询并打印投标人企业信息查询结果,并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复核。查询结果存在投标人应被拒绝参与招投标活动相关信息的,其资格检查不合格。

1.2.3投标人或其现任法定代表人没有被列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招标代理机构将在评标现场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查询其上述信用记录,并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复核,若存在投标人或其现任法定代表人被列入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其资格检查不合格。

1.2.4投标人或其现任法定代表人近三年内(以投标截止时间推算)无行贿犯罪行为。招标代理机构将在评标现场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查询其有无行贿犯罪行为,并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复核,若投标人或其现任法定代表人近三年内存在行贿犯罪行为的,其资格检查不合格。

1.2.5投标人不得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招标代理机构将在评标现场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其上述信用记录,并由评标委员会进行复核,若存在投标人应被拒绝参与招投标活动相关信息的,其资格检查不合格。

1.2.6投标人不得与本次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包括其附属机构有任何利益关联。

1.2.7投标人没有被列入烟草行业不良供应商名录。

1.2.8投标人在投标时未被吊销营业执照的。

1.2.9投标人不存在财产被司法机关接管或冻结且导致中标后合同无法履行的情形。

1.2.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2.11其他资格条件:无。

:以上第1.2.6-1.2.10须提供书面声明。投标人提交以上文件或证明的所有复印件应是最新(有效)、清晰、加盖持有者的公章。投标人代表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否则投标将被视为无效。

1.3与招标文件有关的情况

1.3.1招标文件购买时间、

1.3.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元,售后不退。

1.4与投标有关情况

1.4.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725930分。

1.4.2投标文件递交

1.4.3开标时间:2022725930分。

1.4.4开标

1.4.5最高限价:人民币138.4万元(含税)

1.5评标办法

1.5.1本招标项目采用的评标办法:经评审的最低价法。

1.6投标保证金

1.6.1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壹万元整(¥10000.00)。

1.6.2投标保证金缴纳采用以下第(2)种方式:

1)现金,由投标人在开标前用信封密封现场缴纳(注明投标单位名称及金额),在开标结束后现场退还非中标候选人投标保证金;

2)转账,由投标人转入招标人账户〔缴款单据请注明“清流 2022-2025年度家政服务采购项目投标保证金”〕

1.6.3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227221700分前,款到上述账户为准。

1.7招标公告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答疑及澄清在 、福建省烟草专卖局政府网站及国家烟草专卖局政府网站上发布,如有变更请投标人及时关注。

1.8投标文件的递交

1.8.1在递交投标文件的同时应提交购买招标文件的购买凭证,未携带购买凭证招标人不予受理投标文件;

1.8.2逾期送达、未按规定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9招标失败

如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少于三家,本次招标失败。

1.10相关信息

招标人

联系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