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输送机  发电  变压器  电厂    电缆  煤炭  施工  风机  物资 

​益景佳苑建设项目(EPC)(项目名称)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一章 招标公告 益景佳苑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益景佳苑建设项目已由湟中县发展和改革委员局 以

第一章 招标公告

益景佳苑建设项目 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益景佳苑建设项目 已由湟中县发展和改革委员局 以湟发改备案字 60号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青海益景置业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及建设内容:青海益景置业 的益景佳苑房地产开发项目,建设场地位于青海省西宁市湟中县多巴新城,2018-DG13 地块:西起规划路,东至政东路,南起多巴南路,北至泰康路,2018-DG12 地块:西起政东路,东至规划路,南起多巴南路,北至泰康路。项目总建筑面积 250142.46 ㎡。主要包括住宅楼、幼儿园、商铺用楼、办公用楼、地下车库及小区内相关配套等。  

2.2招标范围  

设计范围:在招标人提供的规划设计方案基础上完成该项目红线范围内所有建 筑物的建筑、结构、电气、给排水、暖通专业等施工图设计及小区内的配套用房、围墙、大门等等。(本次设计不包含建筑室内精装修设计、室外专项 设计及室外绿化、景观设计。)  

施工范围:按照批复建设内容、经审定的设计图纸、招标文件及合同约定范围包括但不限于约定的范围内的全部工程施工、设备材料采购、设备安装及试运行,绿化工程施工及相关配套设施施工及总图工程等。  

创优工作:为实现本项目设定的创优目标所需完成的所有工作。  

其 他 

1)概预算造价文件编制:包括概算、预算文件编制,设计方案比选造价分析、设计变更造价分析等。  

2)报批报建:负责设计阶段到竣工验收阶段的所有报批报建工作,招标人予以协助。  

3)最终以招标文件 、经审定的设计图纸、施工图预算内容及工程总承包 合同为准且包括招标人发出的与本工程有关的一切文件。招标人有权对实施项目的施工范围进行调整,承包人不得有异议。 

2.3资金来源:自筹。  

2.4 建设年限:2020 年 05 月 08 日-2025 年 05 月 08 日 ,具体开竣工日期按 EPC 一体化合同约定。  

2.5 标段划分:本项目 EPC 总承包划分为一个标段。

:招标文件应当明确招标范围和招标控制价,细化建设规模(房屋建筑工程包括地上建筑面积、地下建筑面积、层高、户型及户数、停车位数量或比例等;市政工   程包括道路宽度、河道宽度、污水处理能力等)、建设标准(房屋建筑工程包括屋面、地面、   墙体备种主要装饰面材的材质种类、规格和品牌档次,机电系统包含的类别、机电设备材料   的主要参数、指标和品牌档次以及室外工程、园林绿化的标准范围;市政工程包括备种结构  层、面层的构造方式、材质、厚度等)以及是否采取装配式建造方式、BIM 技术等招标需求事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以上   资质;建筑工程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 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注册类一级执业 资格或建筑工程专业高级职称;与项目设计负责人和项目施工负责人不能为同一人;具备决 策、组织、领导和沟通能力,能正确处理和协调与项目招标人、项目相关方之间及企业内部 各专业、各部门之间的关系。  

工程总承包项目经理:必须是投标人单位的在职人员,具备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 、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或中级及以上职称,近三年具有同类项目业绩,与项目设计负责人和施工项目经理不能为同一人。  

项目施工负责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为 2020 年 04 月 29 日 9 时  00 分,地点为: 西宁 号开标室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