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输送机  发电  变压器  电厂    电缆  煤炭  施工  风机  物资 

东方华府G2区监理

   日期:2020-03-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烟台沪丰房地产开发 东方华府G2区监理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东方华府G2区监理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

烟台沪丰房地产开发 东方华府G2区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东方华府G2区监理招标,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项目建设地点位于烟台市福山区民丰路,汇福街与崇文街之间,东临民丰路,南临崇文街,北临汇福街。

建设规模:东方华府G2区用地面积为48813.81㎡,总建筑面积为140387.79㎡,地上建筑面积为100460.51㎡,地下建筑面积为39927.28㎡。G2区包含1栋26层住宅,3栋23 层住宅,1栋22层住宅,1栋17层住宅,2栋11层,7、8层住宅各一栋及住宅沿街底层商业,1栋8层集中商业楼和一栋3层幼儿园,另有一层地下车库。最高建筑高度为76.9米。

2.2招标范围:具体以本项目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内容及编制说明等所有施工范围为准,进行工程施工全过程及质量保修阶段等全过程监理

2.3计划工期:自接到招标人开工令开工736个日历天内竣工。

2.4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5质量要求:按国家现行工程质量验收标准及相关专业验收规范、标准验收达到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持有合法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并具备住建部颁发的监理综合资质或房屋建筑工程监理甲级(含)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投标项目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国家监理工程师注册证书,注册专业为房屋建筑工程,且在全国范围内无在建工程。拟投入项目总监在投标截止日前6个月内被更换的,不得参加本次工程的投标活动。项目监理机构应具备开展监理工作的能力。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与者,请于即日起至2020年4月7日17时00分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ys.cnec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