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输送机  发电  变压器  电厂    电缆  煤炭  施工  风机  物资 

李仙江流域各水电厂水工建筑物运行期监测-2020 年 4 月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云南大唐国际李仙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30     浏览:0    
核心提示:李仙江流域各水电厂水工建筑物运行期监测-2020年 4月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云南大唐国际李仙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招标公告资金
  

李仙江流域各水电厂水工建筑物运行期监测-2020 年 4 月大唐云南发电有限公司云南大唐国际李仙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招标公告

资金来源:自筹资金所属地区:云南普洱所属行业:能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以及有关法律法规,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信用的原则,就云南大唐国际李仙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李仙江流域各水电厂水工建筑物运行期监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有意向的单位报名参加。

1. 项目简介

李仙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下辖六水电厂,分别为崖羊山、石门坎、龙马、居甫渡、戈兰滩、土卡河,崖羊山分别于 2006 年 7 月、2011 年 10 月、2007 年 7 月、2008 年 12 月、

2008 年 12 月、2007 年 7 月投产发电,截止至目前各电厂已投产 12~7 年,

 

2. 招标范围

2.1 本次招标范围:云南大唐国际李仙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李仙江流域各水电厂水工建筑物运行期监测。李仙江流经云南省普洱市宁洱县、墨江县、江城县、红河州绿春县, 干流分 7 级开发,已建成运行 6 级,分别是崖羊山水电厂、石门坎水电厂、龙马水电厂、居甫渡水电厂、戈兰滩水电厂、土卡河水电厂,标的包括以下内容:

2.1.1 电厂全部水工建筑物及水工机械的巡视检查、水工建筑物点检、安全监测等;

2.1.2 边坡、道路、库区、近坝库岸、河道巡视检查、监测等,配合完成专题检查;

2.1.3 监测设施检修维护(含监测自动化系统),二次仪表、观测用量具、测量仪器定期


校检;

2.1.4 电厂监测资料分析、整编、安全评价,建筑物运行性态分析、评估、预警等;

2.1.5 电厂汛期或遇险等情况下的应急加密监测及协助电厂组织的抢险工作,必要时按照发包方要求增加临时观测点,并对临时观测点进行观测及报告分析;

2.1.6 电厂少量损坏监测仪器的恢复和需要再补充增加的少量监测仪器的埋设、测试(工作量总造价不超过合同金额的 5%);

2.1.7 负责自动化系统的检查及维护、人工比测,负责人工观测数据资料、巡检资料、点检资料等水工建筑物管理信息的系统录入工作;

2.1.8 提交电厂观测原始记录、各种检查记录,提交监测资料整编、分析及安全评价报告(包括软件、光盘等电子版);

2.1.9 按照水情测报系统要求定期对坝上、坝下水位进行校核。

2.2 合同期限:三年,计划自 2020 年 5 月 1 日至 2023 年 4 月 30 日,具体以合同签订为准。

2.3 本项目的具体情况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服务标准及要求”。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圆满履行合同的能力,并同时满足以下资质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同时具备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和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和测绘甲级资质。

3.2 近 5 年内至少具有 2 个安全监测类似业绩,验收合格并取得相关用户证明,提供相关业绩联系人及合同首末页及合同金额页。

3.3 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资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 3 月 30 日至 2020 年 4  月 10  日 17:00(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详见平台,标书费汇款账户按平台提示信息为准。

4.3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注册联系人:郑经理

微信/电话:13810351893

邮箱:dlztbkefu@163.com

网址:www.dlztb.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