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输送机  发电  电厂  变压器    煤炭  电缆  施工  风机  物资 

[江苏省设备成套有限公司]南京汤泉旅游开发有限公司10KV施桥线04~18塔杆杆迁工程所需电线电缆

   日期:2020-03-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南京汤泉旅游开发 10KV施桥线04~18塔杆杆迁工程所需电线电缆竞争性谈判公告江苏省设备成套 ,就南京汤泉旅游开发 10KV施桥线04~1

南京汤泉旅游开发 10KV施桥线04~18塔杆杆迁工程所需电线电缆竞争性谈判公告

江苏省设备成套 ,就南京汤泉旅游开发 10KV施桥线04~18塔杆杆迁工程所需电线电缆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一、竞争性谈判项目

竞争性谈判编号:02322002001901

二、竞争性谈判项目简要说明:

南京汤泉旅游开发 10KV施桥线04~18塔杆杆迁工程所需电线电缆

要求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三、响应人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招标内容在其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提供营业执照(副本)。

2提供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并提供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授权人的单位自2017年3月至2020年3月期间的劳动合同。

3企业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能力,近三年内无不良经营行为,提供近3年内财务报表(2016-2018年度)及基本存款账户银行的资信等级证明及完税证明。

4提供响应人自2016年12月1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来签订的类似居配工程合同证明1份(须提供合同、中标通知书及验收报告)。

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响应人承诺如下:(提供承诺书)

(一)没有违反法律、法规行为,依法被取消投标资格且期限未满的;

(二)没有因招投标活动中有违法违规和不良行为,被有关招投标行政监督部门公示且公示期限未满的。

四、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信息:

获取时间:从_2020_年_3_月_27_日_9_时_0_分到_2020_年_4_月_2_日_17_时_0_分

获取

(二)平台网址为: 。下载者首次

(三) 下载者应充分考虑平台注册、信息检查、资料上传、购标确认、费用支付所需时间,下载者必须在获取时间内完成支付,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招标文件。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招标文件的,招标代理机构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

(四)下载者需要发票的,须通过平台“资金管理”模块进行操作。招标文件服务费发票由招标代理机构开具;下载者选择开具增值税普通发票的,可在”资金管理--标书费电子发票”下载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选择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的,可在”资金管理--专用发票申请”中填写相关信息;平台服务费和CA锁服务费发票由江苏易交易信息科技 开具。非因招标代理机构或平台原因,发票一经开具不予退换。

(五)平台网站首页“帮助中心”提供操作手册(网

(六)联合体投标(如允许)的,联合体各方应当指定牵头人,并授权其以自身名义在平台办理注册、下载文件、缴纳保证金等手续,其在平台的办理行为,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约束力。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_2020_年_4_月_8_日_9_时_0_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e交易平台( )上传加密电子投标文件(*.JSTF格式),上传成功后下载投标回执。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_2020___年_4_月_8_日_9_时_0_分

开标

七、监督部门:

南京苏逸实业 浦口

八、

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