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输送机  发电  电厂  变压器    煤炭  电缆  施工  风机  物资 

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2020年度外协委托业务公开招标公告(一)

   日期:2020-03-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2020年度外协委托业务品目 服务/专业技术服务/地质勘测服务,服务/专业技术服务/技术测试和分析服务采购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 2020年度外协委托业务
品目

服务/专业技术服务/地质勘测服务,服务/专业技术服务/技术测试和分析服务

采购单位 广州海洋地质调查局
行政区域 广州市 公告时间 2020年03月27日 18:33

 
 
 
代理机构 代理机构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简要规格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1、本次招标2、招标项目概况和简明技术要求及各包预算如下:
项目概况:测试样品为沉积物捕获器样品、海洋沉积物样品和结核结壳样品。测试项目包括:单体碳同位素、单体氢同位素、总有机碳、总有机氮、有机碳同位素、有机氮同位素、生物标志化合物(GDGTs、饱和烃、酸、醇组分)、常量元素分析、微量元素分析、稀土元素分析、有机氮同位素、有机碳同位素、总有机碳、总有机氮、Mo同位素、Cu同位素、Nd同位素、Cr同位素、有孔壳碳、氧同位素、磁性地层测试、涂片鉴定、Sr-Nd-Pb-Mo同位素、X射线衍射分析、常量元素分析、微量元素分析、稀土元素分析。
时间要求:沉积物测试成果需在收到送样后10个月内提交。
项目概况:本项目将进行沉积物地质微生物DNA提取、地质微生物全基因组扩增、地质基因芯片Geochip分析、宏基因组文库构建、宏基因组测序、生物信息学分析。测试项目和数量如下:地质微生物DNA提取32个、地质微生物DNA全基因组扩增32个、地质基因芯片Geochip分析32个、基因芯片数据分析32个、宏基因组文库构建16个、宏基因组测序16个、生物信息学分析16个。
时间要求:沉积物测试成果需在收到送样后10个月内提交最终成果。
项目概况:对所获取的2000 km 的二维多道地震资料开展处理工作。在保证沉积结构成像清晰的基础上,通过精细的速度分析和绕射归位,实现基底之下的深部构造成像,获得时间偏移成果数据体,为区域地质和深部构造研究提供可靠的处理成果。
任务主要包括:对2000 km二维多道地震资料开精细速度分析,提高地震资料信噪比,反映基底之下的构造特征。
时间要求:项目工作内容需收到原始资料之日起的180天之内完成。
项目概况:本项目将进行海洋沉积物的理化性质测试分析,包括沉积物重金属分析、210Pb测年分析、137Cs测年分析、有机污染物(多环芳烃、多氯联苯、有机氯农药)分析。
时间要求:成果报告需在测试成果提交后90个工作日内提交。
项目概况:在海南近岸海域开展生物取样和相关鉴定测试分析,分析海南岛近岸海海域生物多样性和优势种和分布特点,沉积物和生物碳氧参数测定分析。工作内容包括:海洋底栖生物取样10站位,海洋浮游生物取样10站位,以及相关的生物鉴定和测试分析,碳氮参数测试分析100件。
时间要求:成果报告需在测试成果提交后90天内提交。
项目概况:本项目通过对三亚海洋牧场海水样品的分析测试及岩土样品的常规检测,为建设三亚海洋牧场提供基础数据支撑。项目内容包括海水样品取样(50站位)、海水化学基本要素分析(含DO、COD、BOD、五项营养盐、有机物、叶绿素、总氮和总磷分析)、岩土常规测试。
时间要求:样品测试初步结果应在收到样品后90天内提交;沉积物测试成果需在收到送样后120天内提交。
项目概况:本项目将进行沉积物微体古生物、地球化学等测试分析,分析项目包括:岩芯扫描(颜色、磁化率和主微量元素分析)4米;孢粉分析150件;有孔虫分析(种类鉴定、体积和重量分析) 120件;电镜扫描分析(包括样品制备、形态分析和微区能谱分析)70小时;磁学分析200件;C、O同位素分析150件,14C测年(AMS)20个。
时间要求:14C测年分析及孢粉与有孔虫组合初步测试结果应在收到样品后6个月之内提交,其它测试的初步结果应在收到样品后5个月之内提交;沉积物测试成果和相关报告需在收到送样后6个月内提交
项目概况:本项目将进行沉积物、孔隙水和地下水化学分析,其中沉积物分析项目包括孔隙度和比表面积、沉积物碳氮及其稳定同位素组成;孔隙水(含上覆海水)的分析项目包括H2S、溶解无机碳(DIC)及其稳定同位素(δ13C-DIC)、溶解有机碳(DOC)及其稳定同位素(δ13C-DOC)、海水颗粒有机碳(POC)及其稳定同位素(δ13C-POC)、五项营养盐;浅层地下水分析项目包括222Rn和226Ra、SO42-和Cl-离子、五项营养盐。实物样品测试共895个。
时间要求:样品测试成果需在收到送样后105天内提交。
项目概况:项目将进行红树林湿地及近海海洋生物的取样、鉴定和测试分析,包括浮游生物、底栖生物以及湿地植物样品的取样、鉴定和实验室处理分析。
时间要求:成果报告需在测试分析成果提交后60天内提交。
 
 
3、本项目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
4、本项目评标、授标均以包为单位。不完整投标将被视为无效投标。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2、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要求: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3、投标人存在以下任一情形的不得参加本项目/包投标:1)为本次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单位,及其关联的附属机构;2)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3)未向采购代理机构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6、行业特殊情况说明:无。
 
三、招标文件的发售时间及地点等:
预算金额:764.564 万元(人民币)
时间:2020年03月27日 09:00 至 2020年04月03日 17:00(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四、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04月17日 09:00
五、开标时间:2020年04月17日 09:00
六、开标
2)领购和下载招标文件:潜在投标人须通过平台并上传公告要求提供的资料,合并成一个PDF文件上传,提交资料经招标代理机构审核通过后,下载电子版招标文件,完成标书领购。经招标代理机构资料审核通过的投标人,请务必在标书发售截止时间前登录 ( ),进入“我的购物车”界面,选择招标项目进行招标文件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领购须上传资料:加盖公章或有效专用章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企业介绍信照片或扫描件,附被授权人/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of.g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