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风机    设备  物资  发电    施工  煤炭  电缆 

御道口镇神源三复兴地村300MW牧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创优质工程全过程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3-29     浏览:16    

御道口镇神源三复兴地村300MW牧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创优质工程全过程咨询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受招标人委托,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招标人:承德神源太阳能发电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自筹资金

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规模

进度

御道口镇神源三复兴地村300MW牧光互补光伏发电工程创优质工程全过程咨询服务项目

河北省承德市围场县御道口镇

300MW牧光互补光伏项目

在建

2.2招标范围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

最高投标限价

招标文件价格(元)

全过程咨询
服务项目

一、工程全过程质量控制咨询:1.工程质量管理及标准宣贯培训2.工程质量管理、技术文件咨询3.工程实体质量咨询4.工程档案(项目文件)咨询5.科技进步成果咨询6.工法咨询7.QC成果咨询8.工程质量DVD汇报片咨询9.新技术应用咨询及评价,并出具专项评价报告10.绿色施工咨询及评价,并出具专项评价报告11.地基结构工程咨询及评价,并出具专项评价报告12.工程全过程创优咨询(包括申报工程创优条件符合性复查;申报资料的收集整理、专家评审论证会的组织、申报报告编制及修改;申报汇报材料专项评价及质量评价部分材料的编制修订、成果汇报展示;办理申报流程及成果的发布汇报等完成本项目奖项申报的全部工作);
二、工程质量评价:工程质量评价咨询及评价,并出具工程质量评价报告;
三、工程达标投产复验:达标投产咨询及复验,并出具工程达标投产复验报告;
四、工程质量DVD汇报片制作:工程质量DVD汇报片制作,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两个版本。
五、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申办:按照《中国电力优质工程评审办法》要求,依据本项目工程建设情况指导、协助甲方开展行业优质工程奖申报、办理、评选等全流程办理。获得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成功并取得相关证明文件。
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申办:按照《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评选办法》要求,依据本项目工程建设情况指导、协助甲方开展“安装之星”申报、办理、评选等全流程办理。获得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成功并取得相关证明文件。

自合同签订之日始至提交全部合同约定的咨询服务成果文件(报告、奖项)之日止。

-

5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资格。
2.经营状况良好。
3.在近3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4.近18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
5.具有良好的资信和信用(以“信用中国”网站 网站查询为准,没有处于失信黑名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资格未被暂停或取消(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6.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7.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专项资格条件
1.业绩要求:近三年(2019年1月1日起至截标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至少具有两个100MW及以上光伏发电工程全过程质量控制或创优咨询服务业绩(含执行中业绩),同时至少有一项电力工程全过程质量控制或创优咨询服务新能源项目的业绩获得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中国安装之星)。须提供能证明满足业绩要求的合同,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封面、服务内容及范围页、合同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日期等信息;获奖项目需提供获奖证明文件。
2.人员要求:拟派的项目经理或技术负责人需持有有效的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颁发的专家证书或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颁发的高级质量评价师证书。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sw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