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电厂  风机  设备  发电    物资  施工  煤炭    电缆 

水电站闸坝下游岸坡治理及东西关水电站闸坝导墙修复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3-23     浏览:0    
ta>ta>ta>

华能东西关公司水电站闸坝下游岸坡治理

及东西关水电站闸坝导墙修复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2-03-3-414)

项目所在地区: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礼安镇;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青居镇

1. 招标条件

华能东西关公司水电站闸坝下游岸坡治理及东西关水电站闸坝导墙修复工程项目包含:

东西关水电站闸坝导墙修复;

东西关水电站闸坝下游岸坡治理

青居水电站闸坝下游岸坡治理

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东西关水电站

东西关水电站位于广安市武胜县礼安镇,是一座以发电为主,兼顾航运的低水头径流式电站,装机210MW。东西关水电站由闸坝、引水明渠及厂房和船闸组成,均独立布置,为三等中型工程。拦河闸坝为混凝土实体重力坝,布置有9孔泄洪闸,泄洪闸下游为综合式消力池,池内设“T”型消力墩、连续坎、消力池池尾为差动式齿坎。

2021103日,嘉陵江流域上游的广元、阆中地区普降暴雨。106日, 嘉陵江发生近40年来最大洪水,洪峰流量达到22000m3/s, 接近20年一遇的洪水标准。东西关闸坝下游消力池2#3#厢间的混凝土隔墙垮塌约30m,消力池底板多处破损;闸坝下游右岸护坡受损长度约90m,致使公路部分路基被掏空。

青居水电站

青居水电站工程位于嘉陵江中下游南充市境内,上游距南充市17km。工程具有发电、航运等综合利用效益,电站总装机容量136MW。电站枢纽工程由闸坝、引水明渠及厂房、船闸三个部分组成,各自均独立布置。闸坝为混凝土重力坝,闸顶高程276.8m,总长451.85m

106日嘉陵江发生的近40年来最大洪水的影响,青居闸坝下游两岸岸坡及交通道路临江侧的护坡、挡墙多处发生破损、垮塌情况,岸坡受损面积约7000m2,混凝土挡墙垮塌长度约130m

2.2招标范围

 (1)东西关水电站闸坝下游岸坡治理工程

闸坝下游右岸边坡工程建设长度为89m。采用网喷砼护坡,护坡底部位于基岩位置。采用C20细石混凝土,护坡面板厚度为10cm,面板设置排水管和反滤包。设置伸缩缝,每10m分缝,缝宽2cm,缝内填硬质泡沫板。

闸坝下游左岸面板损毁面积约为80m2。面板损毁处需凿除混凝土并重新采用C25混凝土浇筑,凿除深度为原混凝土厚度,对凿除后的混凝土破损面进行人工凿毛并清理接触面,洒水养护时间不少于14d

(2)东西关水电站闸坝导墙修复工程

消力池隔墙损毁长度约为30m。修复主要参考成勘院建电站时原有设计方案,在原有设计方案基础上护坦冲坑采用水工高性能抗冲耐磨材料,在原位置上进行恢复。隔墙与护坦按要求配置钢筋。护坦修复处植筋,原结构与修复处各锚入300mm。植筋时应保证施工面处于干燥状态。

(3)青居水电站闸坝下游岸坡治理工程

内容包括:堤防加固、翼墙与护坡拆除重建、新建护岸。

闸坝下游左岸翼墙修复采取拆除重建的方案。将新建墙体在原来位置上往道路侧方向推移约1.5m。新建面板及边墙采用C25混凝土,厚度为分别为15cm50cm

闸坝下游左岸侧淘刷严重的混凝土护坡采取在原有护坡基础处浇C25混凝土,放置格宾石笼网护脚防冲刷。

闸坝下游左岸侧公路护岸采用网喷砼加土钉的护坡形式。下部采用格宾石笼网护岸防止掏刷。

闸坝下游右岸框格梁修复用回填土回填,再铺上加筋麦克垫。对于破损的框格梁按原状恢复。对于框格梁下方边坡损毁的面板按原状恢复,并在坡脚基础设尺寸为1m×1m×0.6m格宾石笼网压脚。

闸坝下游右岸尾端水毁护坡,对原有护坡进行修复。在原有护坡底部加设马道,马道以下新建堤防,坡比为11.5,护坡面板采用C25混凝土,厚度为30cm。墙后采用砂卵石碾压填筑。坡脚开挖区采用砂卵石回填,顶部填大卵石并放置尺寸为1m×1m×0.6m格宾石笼网防冲压重。新建堤防与原结构植筋连接。新建部分设置伸缩缝,每5m分缝,缝宽2cm,缝内填硬质泡沫板。

2.3计划工期

计划开工日期为20224月,实际开工日期以开工通知单批复时间为准完工日期2022531日。具体要求如下:

华能东西关公司东西关水电站闸坝下游岸坡治理及闸坝导墙修复工程:

计划开工日期:2022420日,以开工通知单批复时间为准。

计划完工日期:2022531日。

华能嘉陵江公司青居水电站闸坝下游岸坡治理:

计划开工日期:2022420日,以开工通知单批复时间为准。

计划完工日期:2022531日。

2.4实施地点

四川省广安市武胜县礼安镇东西关水电站、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青居镇青居水电站。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经营异常名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企业资质:投标人应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以来至少承担过2项水利水电工程施工项目,并提供相关业绩证明材料,含合同影印件

3.2.3财务能力: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需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不足三年的,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2.4项目经理要求:

东西关公司水电站闸坝下游岸坡治理项目及闸坝导墙修复项目拟任的项目经理须具备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质,嘉陵江公司水电站闸坝下游岸坡治理项目拟任的项目经理须具备二级及以上建造师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2016年1月1日至今具有1个及以上类似项目管理经验,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并提供与投标人直接用工关系的社保证明或有效的用工合同。东西关公司与嘉陵江公司的项目经理不能兼任。

注:业绩应附上合同协议书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并附可证明上述业绩的有效材料。

3.3 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特别提示:本信息由相关企业自行提供,真实性未证实,仅供参考。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