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防城港核电厂山体建设项目招标公告_电子化招标平台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河北  五彩湾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克拉玛依  工作服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子化招标平台 » 正文

广西防城港核电厂山体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1

 

 

招标 项目所在地区 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市辖区;

一、招标条件

    广西防城港核电厂山体建设项目 ,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 :

广西防城港核电 核电基地位于防城港市港口区光坡镇红沙村的钦州湾畔,属受季风影响较大的亚热带海洋气候,春夏湿润多大雨及台风天气,秋冬干燥多大风。

堆山土方以原状土质及厂区负挖土方工程的回填土为主,成分多为风化岩。

山体建设项目 位于电厂中北部,北侧为红沙村落、西侧为二期临建区、东侧为厂区辅助办公及生活区,南侧为二期取水明渠区,场地上空为高压线路走廊。

本项目包含人工山体 、观景平台、道路、停车场、卫生间及电气照明、给排水、绿化等工程。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范围为:

本工程为防城港核电公司山体建设项目,项目主体施工任务为该区域储存的约50万方风化岩土进行堆积,并对整个场地 进行平整复绿,原有水域予以保留

其中涉及工作包括岩土施工、建筑施工、水电安装、装修装饰、场地复绿等,子项包含人工山体、观景平台、停车场、道路、卫生间、绿化、给排水、电气照明、绿化等工程。

计划工期:210日历日。

 201991日——2020331日,具体开工日期以甲方通知为准。

承包人应在接到开工令通知后5个工作日内开工。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基本资格:投标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投标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2. 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3. 财务要求: 投标人银行资信记录、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具有近3年 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审计报告和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附件。

4. 同类工程经验 要求:近三年内 至少须具有一个类似项目业绩,“类似项目业绩”是指:已完工的岩土施工工程(如山体堆建工程、山体滑坡治理工程、高填方边坡工程等)且单项合同金额不少于1500万元的工程。

业绩证明文件至少包括以下两项内容:①中标通知书 、合同协议书 的复印件;②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收证书的复印件。

5. 信誉要求:

3年内 ,投标人应无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记录 查询结果为准,提供查询截图);

投标人未在最高人民法院失信被执行人信息库中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申请人根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 的规定,自行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申请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并将查询结果“截图”附在投标文件中)

6. 人员要求

项目经理:应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证书处于有效期内,并具有相关专业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与投标人具有劳动合同关系,投标人近两年 为其缴纳了社会保险,且没有正在施工和正在承接的工程项目 。

技术负责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ecp.cgnpc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