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湖北有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00吨节能环保光引发剂TPO及配套原料项目(施工)招标公告_电子化招标平台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河北  五彩湾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克拉玛依  工作服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子化招标平台 » 正文

关于湖北有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00吨节能环保光引发剂TPO及配套原料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30  浏览次数:2
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选定承包人。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名称:湖北有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00吨节能环保光引发剂TPO及配套原料项目(施工)
2、项目概况:本项目土建、安装、防腐保温施工费用预计6500万元,项目内容为新建一套1000吨/年的光引发剂TPO(2,4,6-三甲甲-二氧化膦)装置、1000吨/年的2,4,6-三甲甲中间体装置及配套设施。
3、项目地点:宜昌姚家港化工园(田家河片区)
4、招标范围:湖北有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年产1000吨节能环保光引发剂TPO及配套原料项目施工总承包(不含桩工程)。其中材料及施工机械提供方式如下:
土建及装饰(含市政工程)材料:全部由乙方采购,质量由甲方、监理共同认`证,价格执行同期宜昌市造价信息,无造价信息以甲方审批价格为准。
安装工程材料:碳钢类板材、型材及所有辅材(如氧气、乙炔、电焊条、焊丝、砂轮片、钢丝轮、垫铁等)由乙供;防腐保温材料、有色金属等特殊材料、管件、阀门、管道、电气、仪表、设备、电缆、电线、桥架等由甲供,最终列出详细清单以双方确认为准。由乙供的材料,需在甲方指定的品牌中选择,材料价格根据同期宜昌市造价信息,无造价信息以甲方审批价格为准。
施工机械提供方式:所有施工机械乙方提供。特殊机械报专项方案报发包人审批后,作为结算的依据执行。
辅材、辅机执行定额价,不调整。
土石方挖运填(明确外运公里),渣土外运、钢结构厂房制安及管廊、桁架;钢结构制安;非标设备制安;电缆桥架安装按包干价结算。
5、建设工期要求:240日历天。
6、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施工等规范规定的合格标准。
三、本工程采用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对投标人的资格审查要求如下(详细情况见本工程招标文件):
1、投标人须具备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不得以分公司名义进行投标,投标文件的单位盖章必须使用其法人公章,分公司盖章无效;(提供营业执照原件复印件)
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石油化工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提供资质`证书原件复印件)
3、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安全生产许可`证(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复印件,如因书不在有效期内,则评委不予采信)。
4、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必须满足以下要求:
(1)须具备壹级建造师注册执业`证书(含临时执业`证书),注册专业为机电工程,且`证书上所记载的聘用单位应是该投标单位;(提供建造师`证书原件复印件)
(2)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或带有二维码并加盖投标人公章的考核合格人员`证书信息截图;(提供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复印件或带有二维码的考核合格人员`证书信息截图)
(3)投标人拟派本项目的项目经理不得同时担任其它工程项目经理,并按招标文件要求作出承诺(同一工程相邻分段发包或分期施工的除外)
5、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工程类高级及以上职称;(提供职称`证原件复印件)
6、现场管理人员:投标人应提供拟派本项目的现场关键岗位管理人员(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材料员、资料员、质检员、预算员各1人,施工员、现场专职安全员各至少2人),且拟派本项目的上述现场管理人员不得互相兼任。施工员、质检员提供岗位`证书原件复印件,现场专职安全员必须提供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原件复印件或带有二维码的考核合格人员`证书信息截图;湖北省外企业相关人员岗位`证书如不在有效期内的,应由企业法人注册地的颁`证部门(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行业协会)出具的文件或`原件复印件,并能如实反映上述考核内容;
7、投标人自2016年1月1日以来至少完成过3个合同金额在5000万元及以上的化工工程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和施工合同和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备案`证)原件复印件,且能完全反应上述考核内容。未按要求提供`材料或`材料提供不全,评委将不予采信,考核时间以竣工验收报告时间或竣工验收备案`证时间为准)
8、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在“省公共资源招标投标信用信息平台”未被列入信用黑名单的。(开标结束后由招标人或其委托的招标代理机构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对所有投标人的信用信息进行查询,做好记录,由评标委员会按招标文件的规定进行评审。)
9、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10、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
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只有符合以上所有条件的投标人才能通过资格审查。
四、招标文件的的获取
发售时间:2019年6月28日至2019年7月4日17时00分止(工作时间)。


备注:招标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联系人:王 清
手机:18810099894,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