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300000000619001195富源团结煤业有限公司竹园镇团结煤矿30万吨/年机械化改造项目建设工程主斜井施工招标_电子化招标平台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河北  五彩湾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克拉玛依  工作服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子化招标平台 » 正文

B5300000000619001195富源团结煤业有限公司竹园镇团结煤矿30万吨/年机械化改造项目建设工程主斜井施工招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次数:6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B5300000000619001195

1.招标条件

“富源团结煤业竹园镇团结煤矿30万吨/年机械化改造项目建设工程”已经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实施,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已落实。本项目的设计已完成,现招标人富源团结煤业委托云南,对富源团结煤业竹园镇团结煤矿30万吨/年机械化改造项目建设工程主斜井施工进行公开招标,邀请满足要求的投标人参与本项目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富源团结煤业竹园镇团结煤矿30万吨/年机械化改造项目建设工程主斜井施工招标。

2.2项目概况:富源团结煤业竹园镇团结煤矿30万吨/年机械化改造项目建设工程主斜井施工项目,主斜井井筒计划工程量明槽段30m、暗槽段30m、基岩段464m,井筒一水平长度524米。结算以实际验收工程量为依据进行结算。

2.3招标范围:按照设计单位提供的施工图纸,完成本项目主斜井施工。具体内容详见图纸及技术要求。

2.4计划工期:12个月,每月实际完成工程量不得少于50m。投标人根据自身实力及项目工期进度要求自行填报最短工期。

2.5工程质量要求:满足设计图纸的要求并符合国家和行业最新规范、技术标准,达到招标人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

2.6 项目

2.7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一般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独立企业(事业)法人或组织(提供营业执照),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及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以及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3.3财务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16-2018年度经审计机构审计的审计报告及完整财务报表,财务状况良好。

3.4业绩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承揽本项目所需的相关经验和业绩,近三年(201611日起至今)应完成过不少于3项类似业绩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类似业绩指与本项目规模和性质类似的矿山井巷工程施工业绩,有效证明材料指中标通知书或施工合同或甲方证明材料,下同)。

3.5项目经理及其他主要管理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应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矿业专业)资格且具有《安全考核合格证书》,近三年(201611日起至今)以项目经理身份完成过不少于1项类似业绩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

2)拟派往的项目经理及其他主要管理人员应具备承揽本项目所需的相关专业技术能力,各专业配置应当满足项目需求;

3)拟派往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及其他主要管理人员必须是投标人本单位人员,提供上述人员的劳动合同及在本单位缴纳社保不少于6个月的证明材料。上述非建设方同意不得更换,并不得兼任其他项目的管理人员。

3.6其他要求:

1)云南省外企业:投标人若为云南省省外企业,须按照《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出省建筑业企业管理方式改革的通知》(云建建[2015]342号)文件的规定办理基本信息登记并出具《入滇企业基本信息登记证》,证书在有效期内,(如因正在办证无法出具《入滇企业基本信息登记证》原件的,应出具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出具的证明材料原件且证明材料中明确说明已符合入滇登记条件,否则不予以认可);

2)信誉要求:当前未因不良记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禁止投标,未被列入“信用中国(),注册登记并通过审核后直接在网上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2)持单位介绍信、被介绍人身份证(原件)前往云南省昆明市人民西路328号(云南)503室报名参加投标并获取招标文件。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6251000分,

5.2 投标文件应由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送达投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不予受理。

5.3开标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

5.4开标


 

6

项目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125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