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流八盘峡水电站上游测流系统建设工程招标公告_电子化招标平台_资讯_招标投标网
标王 热搜: 五彩湾  空气预热器  大唐保定  克拉玛依  工作服  电力  电梯  广西  永磁  宿州钱营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电子化招标平台 » 正文

干流八盘峡水电站上游测流系统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5-23  浏览次数:0
 

干流八盘峡水电站上游测流系统建设工程招标公告 

 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及现状

八盘峡水电站位于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境内黄河干流上。上游距盐锅峡水电站17公里,下游距河口水电站8公里,水库属日调节水库,具有水库和河道的双重特性。上游4.6公里处有支流湟水河由左岸汇入。

八盘峡入库流量由盐锅峡出库流量和支流湟水河流量两部分组成,目前支流湟水河来水情况由民和、享堂水文站(湟水河入黄口上游约70km处的民和水文站及大通河享堂水文站提供的合成流量)或福川电站、福川枢纽提供(湟水河上据电站7~8km福川电站及10km左右福川枢纽的合成流量)。

根据现八盘峡电站运行情况来看:上游水文站提供的合成流量资料量较少(民和、享堂水文站提供日均流量、8时流量及流量大于500m3/s的加报),尤其是当下游区间发生较大降雨时,其提供的流量信息与实际情况差别较大,需在福川电站下游建遥测流量站。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程内容

1.2.1本标段主要工程内容

完成八盘峡水电站上游测流系统建设项目的施工方案及实施,包括仪器设备供货及安装调试、土建和支架施工安装、设立中心站建设及软件开发、测流断面的比测率定以及与项目完整性相关的其它内容。

1.2.2 施工工期:

工期60天。计划开工时间2019年6月1日,具体开工日期以发包方通知时间为准,工期不变。

1.3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利用自有资金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及要求

1.4.1投标人资格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及一般纳税人资格,且具有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 能力的企业。

1.5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6业绩

投标人近三年内独立承担过至少1项水文监测系统建设项目的业绩(附合同复印件)。

1.7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8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所有内容不得分包、转包。

1.9 招标文件的获取

1.9.1公告发布日期:2019年5月22日

1.9.2报名截止日期:2019年5月28日17:30时截止

1.9.3发售时间:2019年5月23日~2019年5月29日  8:30~11:30,14:30~17:30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电话:010-51957412

手机: 18701298819. 

微 信 号:mayou666666

q q  号:1051008819 

邮箱地址: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在线qq:105100881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 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京ICP备12017752号-21
Powered by DEST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