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  煤炭  河北  发电  变压器  施工  输送机  广西    电厂 

三峡能源甘肃分公司等5家所属单位档案整理与数字化集中采购项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4-01-2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三峡能源甘肃等5家所属单位档案整理与数字化集中采购 招标公告(招标编号:T241100120041) 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三峡能源甘肃等

三峡能源甘肃 等5家所属单位档案整理与数字化集中采购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T24110012004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三峡能源甘肃 等5家所属单位档案整理与数字化集中采购项目 已批准实施,资金来自自有资金,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次招标项目包括三峡能源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珠江公司等5个 本部及所辖项目公司存量文件归档整理、档案数字化前处理、数字化扫描以及装盒上架等工作。项目服务地点为各单位指定档案整理与数字化场所。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工作内容约50529盒档案(按31cm*22cm*4cm标准档案盒统计),包括40496盒文本文件,10033盒图纸文件,分3个标段招标,包括标段1:新疆区域(新疆 )、标段2:西北区域(包含甘肃 、宁夏 、青海 )、标段3:广东区域(珠江公司),项目实施时间为2024年3月1日至2025年9月30日。具体标段划分如下表:

标段

区域

文本文件

(盒数)

图纸

(盒数)

总计

(盒数)

标段1

新疆区域

8037

1850

9887

标段2

西北区域

25959

6183

32142

标段3

广东区域

6500

2000

8500

合计

40496

10033

50529

实际需求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最终采购量以实际项目为准。若服务期内,项目执行量已达到预估量,则招标人有权终止本项目或则继续执行框架协议,超出部分按照本合同单价据实结算。若服务期内,项目执行量未达到预估量,招标人有权终止合同。

新能源项目场站均较为分散、偏僻,投标人需根据各单位要求到项目现场开展工作或将各项目档案集中在指定地点开展工作,新疆 项目地点分布在乌鲁木齐市( 本部)、和田市、哈密市、吐鲁番市、昌吉回族自治州、阿勒泰市、胡杨河市、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硕县、喀什地区、阿克苏地区等地;甘肃 项目地点分布在兰州( 本部)、酒泉、敦煌、金昌、武威、天水和定西等地;宁夏 项目地点分布在银川( 本部)、吴忠、中卫等地;青海 项目地点分布在西宁( 本部)、海西州德令哈市、海西州格尔木市、海西州大柴旦行委、海南州共和县等地;珠江公司项目地点分布在广州(珠江公司本部)、阳江、惠东、韶关等地,投标人需综合考虑人员食宿成本等因素。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资格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人员要求:拟投入本项目的工作人员均须取得档案培训相关证明文件(须提供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应为国家档案局或省级档案局出具的培训证书);

(3)业绩要求:2020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不少于3个风电或光伏建设项目档案整理与数字化业绩(须提供合同协议书(封面、项目规模页和签章页)的扫描件);

(4)信誉要求:未处于 投标限制的专业范围及期限内;

(5)财务要求:近三年(2020年、2021年、2022年)无连续2年亏损。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不能作为其它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ctg.com

 
打赏
 
更多>同类电力系统招标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