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  煤炭  河北  电厂  变压器  发电  输送机  广西  施工   

四川电力有限公司喜德县玛果梁子130MW风电项目220kV(GIS、主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10     浏览:0    
核心提示: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业主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工程概况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业主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喜德县玛果梁子 130MW 风电项目220kVGIS 及其附属设备采购

项目地点:四川省凉山州喜德县

建设规模:130MW

项目整体进度:计划开工时间 2023 年 03 月,计划竣工时间 2023 年 11 月。

2.1.2  四川电力有限公司凉山风电场防雷接地改造

项目概况:鲁基、则约、红莫、博洛拉达风电场位于四川省凉山州喜德县境内,场址区为构造高 中山地形,海拔高程在 2900-3650m。风电场沿着山脊建设,风机机位、铁塔塔基等地处坡顶,大部分 地段基岩裸露,以软岩及较硬岩为主,表层风化程度较高,土壤电阻率较高。风电场投产时采用接地 降阻剂,增设接地体、接地模块等方式降低接地电阻,达到合格标准范围内。

近年,凉山分公司所属鲁基、博洛拉达风电场频繁发生架空集电线路雷击跳闸、风机叶片雷击损 坏事件。2022 年 3 至 5 月委托专业机构分别通过对现场架空集电线路铁塔、风机塔筒进行了接地电阻检测,发现 129 基铁塔、27 台风机塔筒、27 台箱变接地电阻阻值偏大,不满足规范要求。接地电阻 阻值高影响雷电释放,易导致设备受损及线路故障跳闸。为保证设备安全可靠运行,需要对前四期风 电场接地电阻偏差较大的 129 基铁塔、27 台风机塔筒、27 台箱变接地系统进行改造。

项目地点:四川省凉山州喜德县鲁基、博洛拉达风电场

建设规模:鲁基、博洛拉达风电场 129 基铁塔、27 台风机塔筒、27 台箱变防雷接地改造。

2.1.3  喜德县玛果梁子 130MW 风电项目220kV 主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采购

项目地点:四川省凉山州喜德县

建设规模:130MW

项目整体进度:计划开工时间 2023 年 03 月,计划竣工时间 2023 年 11 月。

2.1.4 视频会议系统改造

项目地点:四川省成都市。

建设规模:详见招标公告及招标文件。

2.2 招标范围 

序 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要求

文件价 格(元)

1

 

 

喜德县玛 果 梁 子 130MW  风 电 项 目 220kVGIS 及其附属 设备采购

工程概况:四川喜德县玛果梁子风电场项目 主要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喜德县,东 南侧区域属于昭觉县境内,距离喜德县直线 距离约 31km,距离昭觉县直线距离约 24km, 拟建风电场场址位于山地上,场地地形起伏 较大,海拔高度在 2800~3600m 之间,总装机 容量为 130MW,拟新建一座 220kV 升压站。  本项目招标范围:1 套 220kV GIS 成套组合电 气的设计、制造、供货运输、配合安装、调 试、保修等工作,并提供保证设备安装、调 试、投运、培训相关的技术服务和配合工作。 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2023 年 05 月 15 日 (或以业主方具 体通知时间为准)

1000

2

 

四 川 电力有限 公 司 凉 山 风 电 场 防 雷接地改

完成鲁基、博洛拉达风电场 129 基铁塔、27  台风机塔筒、27 台箱变防雷接地改造。风机、 箱变改造接地电阻小于 4 欧,铁塔接地电阻 小于 30 欧。

(1) 投标人应结合原设计图纸考虑施工方案。 防雷接地改造不得使用降阻剂;可以使用新

60 天。具体时间自

合同签订后业主正 式通知。

1000

 

 

 

型接地材料,选用的接地材料应取得有资质 检测单位出具的检验合格报告。

(2) 铁塔、风机原有接地网未按原设计施工 的部分,应按原设计补齐,使用的接地扁铁 和接地桩应采用热镀锌工艺,接地网敷设符 合原设计要求。

(3) 将原接地网全部挖开,并清洁,采用新 型接地材料与接地网有效接触再回填密实。

(4) 采用上述方案后,接地电阻如仍不满足 要求,需增加接地网长度和埋深,直至接地 电阻合格为止。

(5) 上述方案为招标人建议方案,投标人可 以采用新型接地材料,自行制定设计施工方 案,满足接地电阻规定值。

(6) 处理完成后提供专业资质单位出具的接 地电阻测试报告。

 

 

3

 

喜德县玛

工程概况:四川喜德县玛果梁子风电场项目 主要位于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喜德县,东 南侧区域属于昭觉县境内,距离喜德县直线 距离约 31km,距离昭觉县直线距离约 24km, 拟建风电场场址位于山地上,场地地形起伏 较大,海拔高度在 2800~3600m 之间,总装机 容量为 130MW,拟新建一座 220kV 升压站。  本项目招标范围:1 台套 140MVA/220kV 的户 外式三相双绕组铜线圈有载调压升压自循环 风冷电力变压器及其附属设备的设计、制造、 供货运输、配合安装、调试、保修等工作, 并提供保证设备安装、调试、投运、培训相 关的技术服务和配合工作。具体详见招标文 件。

2023 年 05 月 15 日 ( 或以业主方具 体通知时间为准)

1000

果 梁 130MW 电 项 220kV

子 风 目 主

变压器及 其附属设 备采购

4

 

视频会议 系统改造

1、完成四川电力有限公司会议 系统升级改造,包括:

(1) 1001 会议室:新建无纸化会议系统、 完善音频设备,完成会议室线路整理及美化;

(2) 901 会议室:新建无纸化会议系统、完 善音频设备,完成会议室线路整理及美化;

(3) 803 会议室:结合原有图像显示系统, 联合调试地返、大屏等同步/异步显示;新增 外网视频会议系统、优化调试现有音频扩声系统、优化调试现有中控系统;完成会议室 线路整理及美化,并增设专用控制台;

(4) 806 会议室:新增外网视频会议及图像 显示系统(LED 显示大屏)、优化调试现有音 频扩声系统、优化调试现有中控系统;完成 会议室线路整理及美化,并增设专用控制台;  (5 ) 1006 、1013 、907 、911 、701、

601、802、809、810、401 会议室:新增 部分会议室投影显示系统、拾音及信息点位 完善;

2、负责设备采购、运输、安装和联合调试; 负责原有部分设备的拆除。

3、负责各多媒体会议系统建设软硬件设备采 购、安装、调试、运输。

4、自行调研原会议视频系统现状和网络拓扑 结构,负责新系统与原有设备匹配。

5、负责与内网会议视频、外网会议视频接口 对接,确保系统正常运行。

6、技术要求和工程量详见技术方案。

合同总工期 30 天 (日历天)

1000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 号

标段名称

资质资格

 1

 喜德县玛果 梁子 130MW 风 电 项 目 220kVGIS 及 其附属设备 采购

投标人通用资格要求:

(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 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 经营状况良好;

(4)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0 系列认证书或 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 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5) 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7) 未被有关国家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 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

(8) 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9) 在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重大产品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 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0)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内;

(11) 没有处于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 内。

投标人专用资格要求:

(1) 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是一个依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 式注册,具有法人地位的公司(企业);具有设计、制造、调试招标设备的能力,提供型式试验 报告证明。

(2) 财务要求:投标人注册成立不足三年的,不接受自成立以来一直亏损的投标人。具有足够 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设备的制造和供货, 交经独立的审计机构审计过的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的 财务报表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独立的资信评估机构出具的资信证书。

(3) 业绩要求:提供近三年内不少于 3 项海拔 3000m 及以上的 GIS 高压设备(220kV 电压等级及 以上) 已投运供货业绩。(投标文件中需提供合同复印件,买方或项目业主盖章的稳定可靠运行 证明材料(包括高海拔证明),合同复印件包括体现合同双方、合同内容、规模、联系方式等主 要信息即可,若合同中不能体现规模、联系方式,须另行补充说明。业绩以合同复印件为准,提 供的业绩必须是真实的,一旦发现业绩虚假,取消资格。特别说明:上传资料要求清晰,否则作 无效处理)。

(4) 信誉要求: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 名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 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国家应急管理部列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 惩戒“黑名单”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

(5) 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须通过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 体系认证。

②项目经理:应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有 5 年及以上 GIS 装置安装施工经历,担任过 3 个及以 上的 220kV GIS 装置安装施工项目经理。

③主要技术人员
1) 技术负责人:应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有 5 年及以上 GIS 装置安装施工经历,担任过 3 个及以上的 220kV GIS 装置安装施工技术负责人。

2) 特种作业工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

3) 需提供本项目主要负责人在本单位的社保购买证明。

2

四川电力 有限公司凉 山风电场防 雷接地改造

1.资质要求

(1)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部门注册,具有增值税一般纳税人资格,且无不良经 营记录;

(2) 具有特种防雷专业承包资质(不限等级),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

(3) 参加投标单位必须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

2.财务状况:应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招标项目。

3.业绩:投标人近五年来完成至少三个及以上输电线路或风电场接地网施工或改造业绩,并提供 相应的证明材料(提供合同复印件)。

4.履约信誉:

(1)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 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 在过去按时履行合同和施工的过程中无投诉记录;未按期全面履行以前所签合同,将被认 为是对本招标项目没有投标资格的充分理由。

5.投标人在近 3 年内不得发生重大、较大安全事故,近 1 年内在公司所属项目未发 生因安全、质量、环保事件而限制投标的情形。

6.项目经理:应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有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有 5 年及以上接地网施工 经历,担任过 3 个及以上的接地网施工项目经理。

7.主要技术人员

7.1 技术负责人应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有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有 3 年及以上接地网施 工经历,担任过 2 个及以上的接地网施工项目经理。

7.2 特种作业工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

7.3 需提供本项目主要负责人在本单位的社保购买证明。                   8.投标人正在履约的项目和准备承诺的项目,不得影响本招标项目的按时完工。

9.其它:投标人无合同履行方面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 记录。

10.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参 加本项目的投标;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控股公司参加投标的,其子公司或控股公司法定代 表人与母公司为同一人的,该子公司或控股公司不得与其它子公司或控股公司同时参加本项目投 标。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 子公司可同时对同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      11.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12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喜德县玛果 梁子 130MW 风 电 项 目 220kV 主 变 压器及其附 属设备采购

投标人通用资格要求:

(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 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 经营状况良好;

(4) 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必须持有国家认定的有资质机构颁发的 ISO9000 系列认证书或 等同的质量保证体系认证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

 

序 号

标段名称

资质资格

 

 

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相应资格和能力;

(5) 近 36 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7) 未被有关国家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 常名录信息、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黑名单);

(8) 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9) 在最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重大产品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 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0)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内;

(11) 没有处于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 内;

投标人专用资格要求:

(1) 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是一个依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法律设立,并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正 式注册,具有法人地位的公司(企业);具有设计、制造、调试招标设备的能力,提供型式试验 报告证明。

(2) 财务要求:投标人注册成立不足三年的,不接受自成立以来一直亏损的投标人。具有足够 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设备的制造和供货, 交经独立的审计机构审计过的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的 财务报表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独立的资信评估机构出具的资信证书。

(3) 业绩要求:提供近三年内不少于 3 项海拔 3000m 及以上主变压器 (电压等级>220kV) 已投运 供货业绩。(投标文件中需提供合同复印件,买方或项目业主盖章的稳定可靠运行证明材料(包 括高海拔证明),合同复印件包括体现合同双方、合同内容、规模、联系方式等主要信息即可, 若合同中不能体现规模、联系方式,须另行补充说明。业绩以合同复印件为准,提供的业绩必须 是真实的,一旦发现业绩虚假,取消资格。特别说明:上传资料要求清晰,否则作无效处理)。

(4) 投标人须提供招标设备的型式试验报告(220kV 及以上主变压器)。报告应在有效期内,报 告中的主要参数应满足本次招标设备的技术要求,报告应由具有资质的权威检测机构出具,须在 投标文件中提供该报告的复印件(至少包含报告首页、试验项目和试验结论页、元器件配置页等, 否则视同无效)。

(5) 信誉要求: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 名单;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 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未被国家应急管理部列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 惩戒“黑名单”名单(在评标期间尚未解除的) ;

(6) 其他要求:

①投标人须通过 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 体系认证。

②项目经理:应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有 5 年及以上主变压器安装施工经历,担任过 3 个及以 上的 220kV 主变压器安装施工项目经理。

③主要技术人员

1) 技术负责人:应具有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有 5 年及以上主变压器安装施工经历,担任过 3 个及以上的 220kV 主变压器安装施工技术负责人。

2) 特种作业工作人员必须持证上岗;

3) 需提供本项目主要负责人在本单位的社保购买证明。

4

视频会议系 统改造

1.法人地位: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工商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无 涉及正在诉讼的案件,社会信誉良好。

2.商业信誉及财务状况: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财务和资信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的实施。

3.投标人资质要求: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取 得承装(修、试) 四级及以上资质;音视频集成工程企业能力等级二级及以上。             4.质量保证和质量控制:投标人应具备 ISO9001 质量体系认证证书(提供复印件)。

5.业绩:投标人应提供近三年内至少 1 个会议视频系统建设业绩,包括数字会议系统、视频会议 系统等(合同关键页复印件)。

6.投标人正在履约的项目和准备承诺的项目,不得影响本招标项目的工期。

7.其它:

(1) 在近 3 年内不得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3 年内不得存在两次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1 年内不得存在较大安全事故;近 1 年内在公司所属项目不得存在人身死亡事故的。  (2) 投标人无合同履行方面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 录。

8. 由投标人自行组织踏勘现场,取得踏勘证明(招标人系统管理员签字)。                  9.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均不得同时参加 本项目的投标;属于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控股公司参加投标的,其子公司或控股公司法定代表 人与母公司为同一人的,该子公司或控股公司不得与其它子公司或控股公司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其一级子公 司可同时对同标段投标,但同属一个子公司的二级子公司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          10.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本项目实行在线售卖招标文件。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购买招标文件时间内进入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3 年 3 月 9 日至 2023 年 3 月 15 日下午 18 :00  (北京时间)。

热线服务: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30  (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