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  煤炭  河北  电厂  变压器  发电  输送机  广西  施工   

云南省烟草公司昆明市公司富民 2023年至2025年食堂业务外包服务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编号:A53A00323001067C1)1.招标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

(招标编号:A53A00323001067C1

1.招标条件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的规定,云南省烟草公司昆明市公司富民 2023年至2025年食堂业务外包服务项目(二次)已经获得相关部门的批准, 受云南省烟草公司昆明市公司富民 委托,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竭诚欢迎具有完成该项目能力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

2.1招标内容:为招标人提供每个工作日早餐、午餐,就餐平均人数约64人(其中机关43人,烟站21人)。具体服务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服务要求”。

2.2服务期限:2023年至2025年,一次性招标,三年服务期,合同一签三年。

2.3服务

2.4服务范围:仅限于内部职工就餐,辅助承办会议、培训、接待,不对外经营。

2.5招标控制价:管理服务费包括投标人服务期间相关人员的工资、保险、培训、服装及税金、管理费、利润等全部费用。(含税管理服务费控制上限18.50万元/每年,人均240//月)。具体金额根据招标人人数及预算据实结算。

2.6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不划分标段。

2.7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具备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事业)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或其他类似的法定凭证)。

3.2具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有效期内的《食品经营许可证》;

3.3拟投入本项目的全部人员均须持有健康证(提供证明材料);

3.4投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近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当前未被行政主管部门停止投标资格(提供承诺书)。

3.5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由投标人提供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用中国”查询的结果证明截图。参与本项目的投标人查询时间点为: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截止时间止,提供查询结果证明材料,证明材料需能清晰看到查询时间。(由投标人自行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用中国”网站查询,并将截图放置于投标文件内,若投标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则其投标无效)。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20230309日至2023031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30分至1130分,下午1330分至173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