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  煤炭  河北  发电  变压器  输送机  广西  电厂  施工   

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昆明醋酸纤维有限公司、珠海醋酸纤维有限公司矿物油供应商储备库入围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南通醋酸纤维 、昆明醋酸纤维 、珠海醋酸纤维 矿物油供应商储备库入围项目招标公告(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南通醋酸纤维 、昆
南通醋酸纤维 、昆明醋酸纤维 、珠海醋酸纤维 矿物油供应商储备库入围项目

招标公告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南通醋酸纤维 、昆明醋酸纤维 、珠海醋酸纤维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对南通醋酸纤维 、昆明醋酸纤维 、珠海醋酸纤维 矿物油供应商储备库入围项目(招标编号:0692-236CZHC30001)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内容:

内容:矿物油供应商储备库入围,选择3家及以上,不超4家的供应商组建三家招标人的矿物油供应商储备库(入围)。入围期限为自协议生效之日起1年,协议到期后经考核通过,如双方无异议,可自动延续一年,最多延续二次。

资金来源: 自筹资金

交货

2.投标人承诺未被列入“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zxgk.court.gov.cn)“信用中国”网站( )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税收违法黑名单”“失信被执行人”(承诺函格式自拟并提供查询截图证明)。

3.履约能力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批量稳定提供符合招标人要求的矿物油或白油的供应能力(提供声明函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4.财务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度公司财务报表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5. 2020年至今(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具有总量在400吨(含)以上的矿物油或白油供货业绩(提供销售合同、销售发票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

6.纳税与社保要求:投标人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截止时间前三个月内(至少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此次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此次投标。违反前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8、投标人须为矿物油或白油生产商,须提供安全生产许可证和食品生产许可证(矿物油或白油类),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须提供CNAS认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出具的符合本次招标的矿物油技术要求的合格检测报告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原件备查;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每个投标人只允许提供一个报价方案。

10.已登记报名并购买了招标文件。

三、

3.3我公司的招标项目信息会在 : /, 网: /同时提供,有兴趣的投标人可以登录 网查看。登录后,投标人可在我公司网上 报名审核通过后,供应商可登录系统下载招标文件。

3.5支付招标文件费用人民币300元,支付方式:以在线电子支付购标(微信支付),支付成功后可下载招标文件;

3.6我司将开具对应金额的标书费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发票开具后投标人可在购标订单中下载;

3.7网上注册及购标相关疑问可咨询我司电子商务部,客服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4.1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3年3月3日09:00至09:30(北京时间);

4.2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23年3月3日09:30(北京时间);

4.3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6.1本次招标将于本招标文件规定的时间地点公开开标。届时请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务必出席开标会,并携带身份证以供查验。

6.2招标人将不负责投标人准备投标文件和递交投标文件所发生的任何成本或费用。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7.1 招标人

联系

7.2

代理机构

联系

2023年2月10日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de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