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  煤炭  河北  发电  变压器  输送机  广西  施工  电厂   

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和义兴酒业分公司质量管控能力提升二期项目-实验设备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受贵州茅台酒股份 和义兴酒业 委托,对质量管控能力提升二期项目-实验设备采购(二次)组织国内公开招标,招标公告在和贵州省上

   贵州茅台酒股份 和义兴酒业 委托,对 质量管控能力提升二期项目-实验设备采购二次组织国内公开招标,招标公告在 和贵州省 上同时发布,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 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1.项目

2.项目编号: GZGC-2022-F121R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内容:实验设备采购。

2.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60个日历天内交货、安装并通过验收。

3.交货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已100%落实。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登记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或扫描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1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财务审计报告应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及财务报表附注,财务审计报告应盖有会计师事务所单位章和注册会计师的执业专用章,并附会计师事务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及执业证书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新成立的企业,可提供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2年任意三个月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凭证等相关资料)。

4.投标人具有履行合同所必备的设备和技术能力(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5.近三年内(2020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未发生过质量及安全事故(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6.本项目不接受的投标人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2)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吊销资质证书,执照、资质证书过期或存在引起执照、资质证书变更的事项而未变更执照、资质证书的(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3)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4)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中查询结果的网页截图)。

5)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上述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 /)中查询结果的网页截图)。

6)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在近五年内(2018年1月1日至今)有行贿犯罪行为的,行贿犯罪行为的认定以为准(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 /)中查询结果的网页截图)。

7.本项目不接受分包、转包(投标人自行承诺,格式自拟)。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1. 2023  02  01日至 2023  02  07 日,每天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北京时间,法定休息日、节假日除外)。截至招标文件发售时间止,未

2.招标文件售价:500/套(包),售后不退。

五、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金阳北路233号贵州乌江能源集团大楼四层413室)。

六、

 2.非现场获取文件时须提供上述资料加盖单位公章(鲜章)的彩色扫描件,通过邮箱将所需资料扫描件

2.投标文件递交
    、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 2023  02  21  10  00 分(北京时间)。

2.开标

九、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c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