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  河北  煤炭  发电  变压器  广西  输送机  施工    电厂 

广西桂林新能源有限公司南山风电场一期8台风机基础破拆重建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27     浏览:0    
核心提示:就南山风电场一期 8 台风机基础破拆重建施工项目-2022 年 10 月桂林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1 项目概况龙
 就南山风电场一期 8 台风机基础破拆重建施工项目-2022 年 10 月桂林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公告如下:
1 项目概况
龙胜南山风电场位于广西桂林市龙胜各族自治县平等乡境内,风机主要布置在 1400m以 上地形较缓的丘陵区,总装机容量 97MW,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装机容量 48MW,安装 32 台明阳智慧集团生产的MY1.5MW / 82 (89) -70 型风电机组,首台风机于 2015 年 6 月 8 日 并网发电, 2016 年 9 月 27 日一期 32 台风机全部投产发电。
一期风机单台机组功率 1500kW,轮毂高度 70m,风轮直径 82/89m。建设阶段风电机组 基础设计级别为 2 级,结构安全等级为二级。设计使用年限为 50 年,抗震设防类别为丙类。
通过委托第三方检测获知南山风电场一期 8 台(1#、2#、10#、14#、18#、23#、27#、 32#)风机基础存在混凝土抗压强度不满足原设计C35 设计强度等级的要求和结构安全运行 复核验算的要求,且部分机组基础环水平度、塔架倾斜度超限,导致南山风电场一期项目存 在重大安全隐患。为此, 需要对南山风电场一期 1#、2#、10#、14#、18#、23#、27#、32# 等 8 台风机基础进行破拆后, 在原风机基础位置进行新建基础。(最终处理的风机基础台数 通过发包人评审的设计方案确定)。
2 建设地点
广西桂林市龙胜县伟江乡南山风电场。
3 招标范围
 
本项目包含了龙胜南山风电场一期 8 台风机基础的破拆,然后在原基础位置再新建基础。 破拆前需要把基础上的风机及塔筒拆除并吊到空地上,塔筒里及底部的电缆保护好,待新基 础保养期满后再把拆下来的塔筒及风机原样装回。包含工程所有相关的措施(冬雨季施工、 降水及安全文明施工等) 、工程验收的相关工作等。详见招标文件。
4 计划工期
工期: 施工计划工期 2022 年 10 月 20 日至 2023 年 3 月 20 日(共 152 日) ,实际开工 时间以招标人实际通知为准。
5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5.1 通用部分:
5.1.1 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且在法律上和财务上 独立并能合法运作, 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力。
5.1.2 投标人具有良好的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出现法定解散事由或者处于歇业、破产 状态, 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
5.1.3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 不得参加投标;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项目的投标或者未 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5.1.4 投标人没有本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中所列的否决投标的情形。
5.1.5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资 格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 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5.2 专用部分:
5.2.1 具备电力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 同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2.2 近 5 年( 2017 年 9 月今至,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应具备 2 个及以上风力发电 总承包施工业绩。(需提供合同和验收证明材料) 。
5.2.3 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应具备有效的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专业为机电工程), 同时持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且至少有一项近 3 年内( 2019 年 9 月今至, 以合 同签订时间为准) 风电建设、风机安装投产成功经验(须提供证明) ,并在本投标单位注册。
(注: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 (建办市〔2021〕40 号) 文件: 1、一级建造师电子证书下载打印后,应在个人签名处手写本人签名, 未手写签名或与签名图像笔迹不一致的,该电子证书无效;2、电子证书上已标 明使用时限,超出使用期限的电子证书无效,需重新下载电子证书并再次确认使用时限。 请各投标人在编制投标文件时按规定提供相关材料,避免出现无效投标。)
5.2.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获取方式:登录凭企业CA 证书电子钥匙申购招标文件并办理后续投标事宜
6.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北京时间 2022 年 9 月 26 日-2022 年 10 月 10 日 (开标之前 都可以下载标书。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