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  河北  煤炭  发电  变压器  广西  输送机  施工    电厂 

某部视频系统扩建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日期:2022-08-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某部视频系统扩建项目询比采购公告本招标项目某部视频系统扩建项目已由/以/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某部,建设资金来自其他资金,已

某部视频系统扩建项目询比采购公告

本招标项目某部视频系统扩建项目已由/以/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某部,建设资金来自其他资金,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1采购项目简介

1.1 采购项目

1.2

1.3

1.4 采购项目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1.5 采购项目概况:详见第五章采购要求。

1.6 成交供应商数量及成交份额:

þ一家

¨家,成交份额: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2采购范围及相关要求

2.1采购范围:详见第五章采购要求。

2.2交货时间:合同签订后30日历天完成安装调试。

3. 2.3交货

6.信誉要求: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法院官方网址( /)“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 /)栏目查询查询失信被执行人记录:经查询后,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取消响应资格(供应商应提供查询截图)。

7.其他要求:供应商须不得有港澳台资本及外资出资或参股控股,投标单位须未被列入军队供应商暂停名单,未在军队采购失信禁入处罚期内,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

3.2本次采购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

4采购文件的获取

4.1有意参加询比采购活动的单位,请于2022年08月23日至2022年08月25日,每日上午09时0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00分至17时3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