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物资  河北  发电  煤炭  变压器  广西  输送机  施工    电厂 

洋前风电场生活水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和外罗一期风电场陆上开关站生活水系统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7-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东粤电湛江风力发电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为洋前风电场生活水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和外
招标公告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机构”)受广东粤电湛江风力发电 (以下简称“招标人”)的委托,为洋前风电场生活水系统升级改造项目和外罗一期风电场陆上开关站生活水系统改造项目(

3.2 招标范围(至少包括但不限于)

序号

项目名称

招标范围

1

洋前风电场生活水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1、采购一台高铁水净化设备、一台保安过滤器、一台紫外线消毒器、一台磁能净水单元、两台供水泵、一台恒压(变频)供水设备及其安装所需安装配件。

2、更换洋前风电场原有生活用水处理系统(包含原有设备的拆除工作)。

3、将更换后的生活用水处理调试至正常运行。

2

外罗一期风电场陆上开关站生活水系统改造项目

1、采购一座反应池、一台矿粉自动投料机、一座固液分离池、一个中间水箱、一台过滤器、5台泵(备用2台)、1个净水箱、1套消毒设备、1套压缩空气系统、1个电控柜、1座操作平台及其安装所需安装配件等。

2、在原有的生活水系统基础上进行改造施工,增加一套以PLC为依托,人机界面操作模式,全过程实现无人值守,精准运行(包含对原有无用设备的拆除工作)。

3、将改造后的生活用水处理调试至正常运行,并出具安装更换记录和试验报告。

4、承包方负责提供1套完整的满足外罗海上风电场开关站生活水系统需求的设计、制造、现场安装、调试、试运行、设备验收、图纸资料和技术培训以及质保服务等。

3.3 工期要求:

序号

项目名称

工期要求

1

洋前风电场生活水系统升级改造项目

本项目合同签订后,设备生产制作应在30个工作日完成,设备安装自开工日期之日起45个日历天内完成(含物流时间),开工日期为开工申请审批完成时间。

2

外罗一期风电场陆上开关站生活水系统改造项目

本项目合同签订后,设备生产制作应在30个工作日完成,设备安装自开工日期之日起60个日历天内完成(含物流时间),开工日期为开工申请审批完成时间。

3.4 施工

4.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4.1基本要求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企业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附有效期内的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等相关证明复印件);

(2)投标人必须具有良好的财力,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目前没有被处以责令停业、投标人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投标人应是在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的;

(3)投标方自2019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应具有至少2个类似生活饮用水项目合同业绩。(投标人所提供的业绩应是投标人的,而不是其母公司、合作方或技术支持方的;投标人至少应当提供合同协议书、能清晰显示合同承包范围的合同资料。)

(4)投标人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期间未在广东省能源集团生产管理系统列入集团级平台级采购人级灰名单或黑名单的情形;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有兴趣且符合本公告第4条资格要求的投标人请按本公告的要求报名。

本项目采用网上注册报名及

6.招标公告日期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的安排:

6.1 投标报名时间:2022年7月7 日-2021年7月14 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

6.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2年7月7日-2021年7月1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00(北京时间)。

6.3 发售招标文件事宜:

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注:我中心只开具对应金额电子增值税普通发票。

6.4 发售方式:

本项目采用网上 标书款支付方式电汇或网上支付,不接受现金。(开户名: 湛江 ,

7.投标截止时间、地点

7.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20217 28 9 00分至930分(北京时间)

7.2 投标文件递交 所有相关信息以 公布的为准。

广东粤电湛江风力发电

2022年7月7日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debidding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