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物资  煤炭  电厂  河北  广西    变压器  施工  输送机 

宿州市埇桥区污水管网改造一期工程总承包(EPC)监理

   日期:2021-11-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公告项目编号:EP-YQGC2021029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1日一、招标条件1、工 程2、招标人 3、资 金 来源:财政资金 二、项目概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EP-YQGC2021029

发布日期:20211111

一、招标条件

1、工 程

2、招标人

3、资 金 来源:财政资金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工程实施

3、计划施工工期:210   日历天。

4、投标书中的监理服务期按以下内容填写: 210  日历天。

5、招标具体范围:上述工程施工图及招标文件范围的工程监理,详见招标文件。

6、标段划分:不分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及资格审查方式

1、投标人资质要求:具有 市政公用工程 专业监理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须无行贿犯罪记录(自行承诺无行贿犯罪)。

2、项目总监资格要求:具有 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 执业资格,专业类别: 市政公用工程 ,须是投标单位正式人员;须提供无行贿犯罪记录(自行承诺);须提供总监注册单位2021年内连续为其缴纳的近六个月社保证明;项目总监宿州市外不得有在监项目,宿州市内不超过两个在监项目,即使在监项目变更后也不可担任此项目总监。(须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3、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     接受(  )括号中打

四、领取招标文件时间、方式

1、招标文件领取方式:网上下载,用ca锁登录如下地址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