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物资  煤炭  电厂  河北  广西    变压器  施工  输送机 

教科院附中部分校舍改造项目施工补遗文件02号

   日期:2021-10-2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文件编号投标资格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投标有效期90天投标文件递交方法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银行保函投标保证金金额200,000元 人民
文件编号
投标资格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投标有效期 90天
投标文件递交方法
投标保证金缴纳方式 银行保函
投标保证金金额 200,000元 人民币
控制价(最高限价) 11,451,698元 人民币
评标办法 综合评估法
开标时间
开标地点
开标方式
资格审查方式
答疑澄清时间
是否延期
延期后开标时间
延期后开标地点
对文件澄清与修改的主要内容

补遗文件02

致:各潜在投标人

   本项目教科院附中部分校舍改造项目施工作出以下更正:

  1. 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前附表2.2.3(1)安全管理体系与措施评分标准:安全文明措施方案措施较为全面,合理,优得0.9-1分,良得0.75-0.85分,一般得0.6- 0.7分,差得0.3-0.45分,无得0分。

    更正为:安全文明措施方案措施较为全面,合理,优得2.9-3分,良得 2.75-2.85分,一般得2.6-2.7分,差得2.3-2.45 分,无得0分。满分3分。

  2. 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前附表2.2.3(2)安全管理负责人评分标准:具有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专业:建筑施工安全)得1分,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C证加1分,此项最高得2分。

    更正为:无。

  3. 招标公告中3.1.8类似工程业绩是指:单项工程合同金额不低于400万的房建施工业绩【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或合同协议书。已完工业绩提供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报告、完工证明等,以工程完工或验收签署时间为准。提供中标通知书作为业绩证明材料的,且提供市级 信息网或 (政府招标平台网站)中标公示截图。

    更正为:单项工程合同金额不低于 400万的房建施工业绩(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或合同协议书。已完工业绩提供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报告、完工证明等,以工程完工或验收签署时间为准。)

  4. 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前附表2.2.3(4)企业类似业绩评分标准:满足招标公告3.1.8条类似工程业绩要求得6分,投标人每增加一个201811日至今中标并完工的类似工程业绩加4分。本项最高得14分。注:类似业绩为单项工程合同金额不低于400万的房建施工业绩【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或合同协议书。已完工业绩提供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 竣工验报告、完工证明等,以工程完工或验收签署时间为准。提供中标通知书作为业绩证明材料的,且提供市级 信息网或 (政府招标平台网站)中标公示截图。】上述业绩要求提供多种证明材料的,均以中标通知书签发时间为准,确定投标人提供的类似工程业绩是否有效。以上业绩不重复计分。

    更正为:满足招标公告 3.1.8 条类似工程业绩要求得6分,投标人每增加一个201811日至今实施的类似工程业绩加4分。本项最高得14分。注:类似业绩为单项工程合同金额不低于400万的房建施工业绩(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或合同协议书。已完工业绩提供工程接收证书或工程竣工验报告、完工证明等,以工程完工或验收签署时间为准。)上述业绩要求提供多种证明材料的,均以中标通知书签发时间为准,确定投标人提供的类似工程业绩是否有效。以上业绩不重复计分。

  5. 补遗文件01号内容:原招标文件缺失第三部分专用合同条款的内容,现增加专用条款内容(详见补遗附件)。

  6. 投标截止时间顺延至202111120930

    代理机构:四川欧瑞建设集团

    时间:20211027

 

递交时间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ggzy
 
标签: 教科院附中部分校舍改造项目施工补遗文件02号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