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发电  电厂  煤炭  变压器    输送机  施工  电缆  风机  物资 

渤海油田电动消防泵撬采办(500m3/h)招标公告

   日期:2020-10-2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货物★投标人所提供的电动消防泵应为制造商的成熟产品且无不良供货记录,买方不接受新试制产品。投标人应具有至少2个项目(

项目
货物 ★投标人所提供的电动消防泵应为制造商的成熟产品且无不良供货记录,买方不接受新试制产品。投标人应具有至少2个项目(限2010 年1 月1 日之后签订的合同,泵送输送介质为海水的立式长轴电动消防泵机组,排量≥500 m3/h;扬程≥120 m )在海洋石油平台或FPSO完成调试验收并成功运行(从调试验收报告签字日期或使用方出具的运行时间证明文件起计)的业绩,并提供相应的书面材料(合同及调试验收报告或合同及使用方出具的有效证明文件);上述文件中如未包含设备的扬程、排量、所在设施的名称及使用方信息,投标人应提供有效说明文件。 上述业绩文件招标人保留原件备查的权利。
★投标人应在投标阶段至少需提供相关设备(立式长轴泵)同系列的FM或UL证书,以证明制造商在投标时同系列设备已取得FM或UL证书,设备交付时提供所交付设备的FM或UL证书,且设备铭牌需标有FM或UL的认证标志。
★电动消防泵橇需按照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制度进行设计、制造、认证和检验。投标人应委托经国家认监委指定的认证机构对电动消防泵组进行3C认证,并在设备交付时提供3C认证证书,设备本体需标有3C消防认证标志。
★投标人如有不在招标文件推荐品牌名单(详见:5、机/电/仪产品推荐品牌)内的设备/材料,其选用的品牌应至少有10个项目(时间限为2010 年1 月1 日之后签订的合同)在海洋石油平台或FPSO的电动消防泵(泵型为立式长轴泵)上成功运行两年及以上的应用业绩,并提供相应的书面材料证明(合同及调试验收报告或合同及使用方出具的有效证明等文件)。
是否允许联合体投标: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 2020年10月21日到2020年10月28日
招标文件领取方法: 登录中国海洋石油集团 采办业务管理与交易系统(以下简称“采办系统”,网址 ooc.com.cn)购买。首次登录应先进行注册,注册成功后,方可购买招标文件。 具体流程参照如下: (1)注册流程参见采办系统首页“供应商操作指南”中 “供应商注册流程”。注册时选择“仅公开招标”;公开招标项目招标代理机构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oo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