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输送机  发电  变压器  电厂    电缆  煤炭  施工  风机  物资 

新建浦城至梅州铁路建宁至冠豸山段站房、生产生活房屋及相关工程施工总价承包招标

   日期:2020-03-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1.pdf22.pdf33.pdf44.pdf55.pdf66.pdf新建浦城至梅州铁路建宁至冠豸山段站房、生产生活房屋及相关工程施工总价承包招标资格预审

11.pdf22.pdf33.pdf44.pdf55.pdf66.pdf新建浦城至梅州铁路建宁至冠豸山段站房、生产生活房屋及相关工程施工总价承包招标资格预审公告(代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南铁施招〔2020〕07号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建浦城至梅州铁路建宁至冠豸山段站房、生产生活房屋及相关工程已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新建浦城至梅州铁路建宁至冠豸山段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发改基础〔2016〕89号)、《中国铁路总公司 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新建浦城至梅州铁路建宁至冠豸山段初步设计的批复》(铁总鉴函〔2016〕666号)、《中国铁路总公司关于新建浦城至梅州铁路建宁至冠豸山段建宁南站等4座车站站房、雨棚及相关工程修改初步设计的批复》(铁总鉴函〔2018〕834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 。根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建设资金来自福建省承担征地拆迁费用13亿元,并负责征地拆迁工作;中国国家铁路集团 (原中国铁路总公司)承担资本金48.98亿元,使用自有资金等解决(中央资金安排另行研究);银行贷款48.98亿元,使用国家开发银行等国内银行贷款。 项目目前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概况

本项目位于福建省西北部,线路起自昌福铁路建宁县北站,终至赣龙铁路冠豸山站,沿途经过建宁、宁化、清流、连城等四个行政县,在宁化、清流与兴泉铁路共线相交。

全线新建正线全长为161.527km,其中建宁至宁化段线路正线全长79.346km,建宁疏解线全长5.341km;宁化至冠豸山段新建正线长度82.181km(不含清流至宁化12.1km,该段按单线预留复线建设,工程纳入兴泉铁路),冠豸山联络线6.499km。全线设建宁县北(接轨站)、建宁南、黄岭、均口、黄沙潭、水茜、何屋、宁化(纳入兴泉铁路项目)、清流(纳入兴泉铁路项目)、严坊、田源、邓家、杨源、连城、文亨、冠豸山(接轨站)16座车站,设斗埕、陈坡2个线路所。其中建宁南、水茜、杨源、连城为新建客运站。全线初步设计批复新建房屋总建筑面积按49170m2控制,其中新建站房面积按12500m2控制。

2.2 招标范围

1.新建浦城至梅州铁路建宁至冠豸山段站房及相关工程,站房总建筑面积1.23万平方米,雨棚投影面积3.06万平方米。具体包括建宁南、水茜、杨源、连城等4站站房及站台雨棚工程、地道装修工程、铁路停车场工程、站台及站前平台铺装等相关配套工程。

2.站区生产生活房屋(不含独立四电房屋)及相关配套工程,总建筑面积2.13万平方米。具体包括建宁南、黄岭、均口、黄沙潭、水茜、何屋、严坊、田源、邓家、杨源、连城、文亨等各站区生产生活房屋及室外给排水、基础设施维修、货场机械设备等相关配套工程。

2.3主要技术标准

2.3.1站房设计标准

1)建筑耐火等级:站房地面以上为二级,地下为一级;站台雨棚为二级。

2)防水等级:站房屋面防水等级为I级,雨棚屋面为I级,地下室部分防水等级为I级。

3)结构设计使用年限:50年(站房和雨棚)。

4)建筑结构安全等级:站房为二级,雨棚为一级。

5)建筑抗震设防烈度6度。

6)结构形式

建宁至宁化段:建宁南站站房中部候车厅部分结构形式为钢筋混凝土框架、钢网架、金属屋面系统,站房两侧办公、设备用房部分结构形式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水茜站站房主体结构形式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体系。站台雨棚均采用Y型钢筋混凝土结构形式。

清流至冠豸山段:连城站站房中部候车厅部分结构形式为钢筋混凝土框架、钢网架、金属屋面系统,站房两侧办公、设备用房部分结构形式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杨源站站房主体结构形式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站台雨棚均采用Y型钢筋混凝土结构形式。

2.3.2生产生活房屋设计标准

1)建筑耐火等级:二级。

2)防水等级:I级(除货物仓库防水等级为Ⅱ级外)。

3)结构设计使用年限为50年。

4)建筑抗震设防烈度6度。

5)结构形式:除货物仓库采用钢结构金属屋面外,其他生产生活房屋均采用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或砌体结构,房屋屋面均采用现浇钢筋混凝土楼屋盖。

2.4 计划工期

本线计划建设总工期4.5年。本次招标项目建设工期为10个月,计划2020年6月1日开工建设,2020年12月15日提供四电用房设备安装条件,满足设备安装进场条件,2021年3月31日达到开通条件。

2.5 标段划分

本次施工标共划分二个标段。

招标标段划分、主要工程内容见下表:

建宁至冠豸山段站房、生产生活房屋及相关工程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里程)

主要工程内容(主要工程数量)

备注

PM-7标

设计里程DK226+700~DK307+278建宁(含)至宁化段(不含):新建建宁南、水茜等2座客运站房及相关工程;建宁南、黄岭、均口、黄沙潭、水茜、何屋站区范围内生产生活房屋(不含独立四电房屋)及相关工程

新建建宁南站站房(DK240+350)面积4908m2,雨棚投影面积9962m2和水茜站站房( DK281+280)面积1496m2,站台雨棚投影面积4665m2及站台雨棚工程、地道装修工程、铁路停车场工程、站台及站前平台铺装等相关配套工程;建宁南、黄岭、均口、黄沙潭、水茜、何屋站区范围内生产生活房屋共21栋建筑面积8716m2及室外给排水、基础设施维修等相关配套工程

建宁、宁化县境内

PM-8标

设计里程DK312+100~DK395+046清流(不含)至冠豸山段(含):新建杨源、连城2等座客运站房及相关工程;严坊、田源、邓家、杨源、连城、文亨站区范围内生产生活房屋(不含独立四电房屋)及相关工程

新建杨源站站房(DK356+300)面积1973m2,站台雨棚投影面积4837m2和连城站站房(DK370+550)面积3972m2,站台雨棚投影面积11737m2及站台雨棚工程、地道装修工程、铁路停车场工程、站台及站前平台铺装等相关配套工程;严坊、田源、邓家、杨源、连城、文亨站区范围内生产生活房屋共30栋,建筑面积12633m2及室外给排水、基础设施维修、货场机械设备等相关配套工程

清流、连城县境内

3. 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以下资质和业绩条件,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

3.1.1 基本要求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认证机构认证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资质要求

申请人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

3.1.3 业绩要求

申请人应具有近五年(递交资格预审文件之日起前5年内)已投入运营的5000㎡及以上铁路站房工程或类似工程(5000㎡及以上公共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业绩不少于3项,铁路营业线或邻近铁路营业线施工业绩不少于1项。

3.1.4 财务要求

申请人应具有近三年(递交资格预审文件之日起前3年内)平均年营业额(仅指施工收入)不少于20亿元;申请人用于申请合同的营运资金(包括适当凭证的现金资源、银行贷款和信用额度)不小于2亿元。

3.1.5 社会信誉要求

(1)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申请人近三年(递交资格预审文件之日起前3年内)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

(2)投标人(包括法人及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出的项目经理等)在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前1年内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投标人应按要求自行

(3)根据国家铁路局铁路《工程建设认定记录公布管理办法》(国铁工程监〔2018〕76号)规定,对纳入国家铁路局“黑名单”管理的单位,在公布期限内,不得接受其投标。被记录为严重失信的行为的当事人在公布期限内参加投标的,扣减一定信用分值。

3.2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 各申请人可就上述标段中的2 个标段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4. 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合格制/有限数量制)。如采用有限数量制的,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 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5.1 请申请人于2020331日至2020 44日(节假日不休息),每日上午9:30 时至11:30 时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