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输送机  发电  变压器  电厂    电缆  煤炭  施工  风机  物资 

齐齐哈尔二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装监控系统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齐齐哈尔二机床安装监控系统招标公告齐齐哈尔二机床 现对安装监控系统进行公开招标,具体要求如下所示:一、 项目概况1、 项目 2

 齐齐哈尔二机床 安装监控系统招标公告

 

齐齐哈尔二机床 现对安装监控系统进行公开招标,具体要求如下所示:

一、     项目概况

1、 项目

2、 项目编号:Q2ZB20200330001

3、 项目概况:

对公司改造后的新厂区、办公楼及原生产车间,安装约106处监控探头。

新监控系统应本着照射距离远、图像分辨率高、录像时间长、系统操作简单的原则,进行采购及安装。

定点筒型摄像机及球形摄像机应不得低于400万像素,筒型摄像机照射距离应不低于50米,并具备夜间彩色录像功能,球形摄像机照射距离应不低于150米,并具备红外夜视录像功能。硬盘组存储录像时间应高于20天。

应设置独立的控制室,控制室监控屏幕应安装较先进、美观、易操作的拼接屏。

二、     投标人资格要求

1、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持有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

2、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 投标人应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 投标人参加本项目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 投标人没有处于破产、被责令停产、停业、投标资格被限制状态;

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包的投标;

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 核查路径:

“信用中国”网站( /)

“中国 ”网站( /cr/list)

三、     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投标人于2020331日至202047日 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到齐齐哈尔二机床 招标办公室进行资质核验 ,资质验证合格后发售招标文件。

四、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 投标截止时间:2020423日上午900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