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输送机  发电  变压器  电厂    电缆  煤炭  施工  风机  物资 

电站事业部綦江电厂2020年电气、热控检修、锅炉、汽机、输煤、脱硫检修及维护专业工程分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 (招标编号:GPEC-GC-01114-01114-2020-024)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重庆市綦江一、招标条件本电站事业部綦江电厂2020年电气、
招标 (招标编号:GPEC-GC-01114-01114-2020-024)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重庆市綦江
一、招标条件
本电站事业部綦江电厂2020年电气、热控检修、锅炉、汽机、输煤、脱硫检修及维护专业工程分包(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招标范围: 电站事业部綦江电厂2020年电气、热控检修、锅炉、汽机、输煤、脱硫检修及维护专业工程,具体工作范围及内容详见招标清单,实施范围以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为准。
工作内容:
1)#1、#2锅炉设备、#1、#2汽轮发电机组、#1#2脱硫系统、#1#2除灰渣系统所属所有设备及辅助设施的日常检修维护,但不包括10kV以上以及集控远方操作的380V设备的电气二次及保护装置;
2)全厂公用系统的检修与维护,协助物品现场卸货。
3)220kV变电站GIS系统所属所有设备包括直流、蓄电池及UPS系统及辅助设施的日常检修维护
4)燃料系统(不包含翻车机系统):2.8公里输煤线路及配套设备设施,如斗轮机、煤炭采样系统、暖通及除尘、煤场机车4台(不含设备解体大修)、废水处理等设备设施(含热工、电气一二次设备)的检修维护工作;
5)负责全厂范围内的起重设备的检修、维护(不含电梯),包括汽机房两台行车和检修材料库、江边泵房、翻车机房的起吊装置。
6)维护范围内设备及系统的日常检修、维护、抢修、临修及设备的小型技改等工作。
7)承包范围内设备、系统的日常巡视、维护、焊接、保养等工作,承担设备和系统的抢修、缺陷消除、更换设备、更换备品、配件及治理“八漏”工作。
8)每月上报“八漏”整治和设备分析报表。根据甲方的设备维护标准对招标范围内设备进行定期给油脂、在线滤油、离线滤油、滤网清扫、易损件更换等设备保养工作。
9)每天定时、定人、定线路、定点对设备进行预防性检查和维护,并根据甲方点检员对设备的点检分析结果,完成点检员提出的设备状态检修工作。
10)承包范围内日常维护的设备突发事故的故障抢修,设备突发事故抢修应包含故障设备的解体检查检修。
11)负责设备运行当中无法彻底处理而采取的临时特殊处理工作,如带压堵漏等,带压堵漏工作由乙方自行联系并及时处理,费用包含在合同总价中。
12)设备故障停运后平时无法处理缺陷的彻底消除以及配合点检进行标段内设备必要的检查、调整。
13)维护合同期内的计划性的停机消缺项目。
14)维护合同期内甲方固定资产投入新增加的系统和设备。
15)在标段范围内的年度计划外的零星技改、非标项目和文明生产整改工作、安评整改、装置性违章的处理等,年度技改、非标项目中单次人工费在2万元以上的项目除外。
16)承包范围内设备(含设备一米范围内)、系统及承包区域内安全、文明生产、卫生保洁、整改工作,不含土建、门窗的维护工作。
17)负责承包范围内设备各种标志、标牌、设备铭牌的维修工作和安全整改工作。
18)检修专用工具、器具的检修维护工作,设备(需专业机构检验的)定检配合工作。
19)承包范围内备品配件、装置性材料计划编制,装置性材料、备品配件领用。
20)负责对维护、抢修时更换下的设备或部件进行检修修复,包括现场及外送加工处理,如划线、切割、焊接、攻丝、钻孔、镶套等。
21)完成甲方下达各项技术监督工作及配合工作(如检测、检验、试验所涉及设备的拆装、脚手架的搭拆、电缆施放等工作)。
22)负责处理煤仓堵煤,疏通输粉管路堵塞、锅炉打焦等。
23)进行设备零部件、配件的测绘、加工并负责安装。负责进行设备的检修修复,开展修旧利废工作。
24)配合进行设备春、秋检、安全性评价,并对检查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
25)负责在本标段范围内由甲方自行维护设备而引起的脚手架搭设、焊接、起重等其他需配合的工作。
26)负责各专业范围内设备材料的搬运、装卸,包括运行中添加球磨机钢球、除焦剂、脱硫增效剂等;甲方临时安排与专业相关等工作。
27)燃料系统内各沉煤池、沟道、筛碎煤机、除大块的定期清理和运输工作以及由于设备故障引起的积煤清理、疏通和运输工作属于维护工作范围;该范围包括煤场中的煤水沉淀池、煤场的排水设施、除大块器留下的大块煤的回收、石块、杂物的清理。
28)凡涉及承包范围内的维护检修工作所导致的除地面土石方开挖部分的土建工作均由乙方负责,检修完毕后的恢复等。负责维护范围内所有排水沟道、设施的维护消缺工作。
29)维护过程中施焊焊口的检验由乙方自行检验,费用包含在合同总价中,发电公司监督其施工过程及检验结果。
30)机组大修小期间,检修维护人员服从甲方统一指挥安排,参与机组的检修管理、监督、承修部分力所能及的检修项目;如乙方大小修中标,经双方协商同意,部分人员参与乙方大修,则按实际人数扣除维护成本。
31)设备原价值10万元以上的设备,如必须返厂维修才能修复的设备,费用由甲方承担,乙方配合拆装、上下车;设备原价值10万元以下的设备,所有维修由乙方承担,不含备品备件。
32)乙方负责100KW以下的电机维修,其产生的所有费用由乙方承担。
33)定期对主变、升压站围栏内的杂草(安全整改)进行清理。
34)乙方负责对外供热管道所有设备维护及附件(含热工、电气一次设备、路灯、照明)的日常检修维护(现有已建成的对外蒸汽管道系统及维护合同签订后建设的对外供热管道系统),维护范围以旗能公司与用户单位签订合同为准;电厂范围内库房设备(采购与物流 库房)、电厂范围内化验室设备(检测中心)检修维护;35KV施工变24小时值守与园区线路(两回增容线,为架空线2公里,北转1、北转2,长度400米电缆;綦茂线600米、鑫电公司供电电缆250米、恒亚公司供电电缆160米、园区管委会供电线路500米、德运公司供电线路1公里;拟建旗电石膏公司供电线路2公里)检修维护;配合化学药品现场卸货。
35)甲方委托的其他工作。
36)凡工作范围不清楚或有模糊之处,以甲方解释为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主体工程投标方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相应保卫、保洁(物业管理)资质,并有同类保卫、保洁(物业管理)经验。
2)投标方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房地产主管部门颁发的物业管理资质证书;
3)分包商委派的项目经理应具备保安师或注册物业管理师或具有电监委所发 4)投标方近三年无重大安全伤亡事故,无重大火灾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等;
5)投标方在近5年内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或因投标方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
6)投标方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7)本项目  不允许  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 04月08日下午3:00至2020年 04 月29 日下午3:00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 04 月29日下午3:00之前
递交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 04 月29日下午3:00
开标方式:线上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标书售价800元人民币;
标书费汇款信息:
单位 银行账户:44001471003050367152
汇款时请备注**项目**工程标书费

2.投标保证金10万元人民币;
投标保证金汇款信息:
单位 银行账户:9902000521293332
汇款时请备注**项目**工程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退还:中标单位在提交合同履约保函后退还,未中标单位在招标结果审批完1个月内退还。 
投标保证金的形式:银行转账/银行保函。 
转账的投标保证金应在截止投标日前到达招标方指定的账号,投标保证金账号(见招标文件)。
3.资格评审方式(资格预审)
资格预审:投标方联系招标人,未入 广东火电的合格供方需按照上述“资格条件要求”提供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给招标人,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招标人组织评审,评审合格的投标方可购买标书,参与投标。
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2020年 4月 02 日 下午3:00(北京时间)。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纪检监察部。

九、    招 标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黄埔区红荔路2号动力大厦A座
   联 系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e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