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输送机  发电  变压器  电厂    电缆  煤炭  施工  风机  物资 

南京银茂铅锌矿业有限公司关于采矿场KGS-100/10矿用干式变压器招标公告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南京银茂铅锌矿业 采矿场KGS-100/10矿用干式变压器招标公告为加强物资采购管理和监督,规范企业物资采购行为,经南京银茂铅锌矿

南京银茂铅锌矿业

采矿场KGS-100/10矿用干式变压器招标公告

 

为加强物资采购管理和监督,规范企业物资采购行为,经南京银茂铅锌矿业 研究决定,拟对公采矿场+14米配电房1KGS-100/10矿用干式变压器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有合适资质的单位参与本次公开采购活动。具体如下:

一、资质要求

1.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必须具有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注册资本金不低于500万元。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1.2投标人必须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所生产的干式变压器具有KA矿安标志证书;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的相应的资格和能力;代理商须具有投标标的物授权代理销售资质证书。

1.3提供近三年在铅锌矿山成功运用案例或其他多金属矿山销售业绩,并提供合同复印件。

1.4提供售后服务机构及人员配置情况的说明。

1.5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1.6投标人必须在最近3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没有骗取中标、严重违约行为,最近1年内无重大安全质量问题,提供证明或承诺书。

1.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基本情况:

2.1供货

2、KGS-100/10矿用干式变压器KA矿安标志证书

2.3交货周期:合同签订后30天内交货。投标人保证供应产品为完全符合国家规定的质量标准或厂方的标准,供货时必须货物完好,并附产品原产地证书、合格证及其他相关的资料,并确保我公司在使用、接受本合同标的物和服务或其任何一部分时不受第三方提出侵犯其专利权、版权、商标权和工业设计权等知识产权的起诉,且一旦出现侵权纠纷,由产品成交人负全部责任。若所供货物经产品质量检测机构检测认定质量不合格,造成的损失和后果由该投标人负全责。

三、报名要求及招标文件等资料的获取
    报名时间:2020330-481700

报名方式:潜在投标人请参照公告第一条款组织相关资质证明材料,通过邮寄或现场递交的报名方式至南京银茂铅锌矿业 进行报名并由南京银茂铅锌矿业 进行资格预审。逾时不再办理报名手续。

除标书款200元外,还需支付标书下载服务费,收费标准为每标包100元。

潜在投标人请在2020-04-92020-04-18登录 进行标书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保证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

标书款、标书下载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
 
四、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日期为2020-04-18下午5:00;方式:邮寄或送达,地点为:南京市栖霞区栖霞街89号南京银茂111室。

、开标时间:2020420

开标

六、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