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输送机  发电  变压器  电厂    电缆  煤炭  施工  风机  物资 

红河州烟草公司弥勒分公司闲置资产出租项目(五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3-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红河州烟草公司弥勒闲置资产出租项目(五次)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红河州烟草公司弥勒闲置资产出租项目(五次)(项

红河州烟草公司弥勒 闲置资产出租项目(五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红河州烟草公司弥勒 闲置资产出租项目(五次)(项目编号:XNZB2019-0403-0417ZBC4, ,对红河州烟草公司弥勒 闲置资产出租项目进行公开招租,欢迎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及要求

2.1项目

2.2 招标内容:本项目分15个标段进行公开招租。现对其中十一个标段进行第五次公开招标。投标人可以选择投标某一标段,也可以同时投标多个标段(标的投标成功后只可以中标人自己经营使用,不得转租或转借使用)。

2.3标段划分情况表及招租底价:

(一)招租底价:以评估租金作为资产招租底价。

序号

收购点名称

2020年招租底价(元/年)

标段

备注

1

西二烟站西洱收购点

10771

一标段

4

巡检烟站拉里黑收购点

19908

四标段

5

巡检烟站高甸收购点

12669

五标段

6

巡检司烟站乌稠收购点

14573

六标段

8

弥阳烟站小塘收购点

9346

八标段

10

五山烟站箐口收购点

16893

十标段

11

五山烟站则居收购点

12174

十一标段

12

五山烟站牛平收购点

6928

十二标段

13

西三烟站者衣收购点

1476

十三标段

14

西三烟站林马收购点

14714

十四标段

15

西一烟站阿基收购点

36155

十五标段

2.4房屋建筑类资产拟出租用途:不得用于违反国家法律、法规等规定的用途。不得擅自改变房屋的结构,如发现,需在招标人的整改时限要求内拆除。

2.5租赁期限:根据中标通知书与承租人在30天内签订合同,合同期为5年。出租期满后,按照合同约定收回资产。

2.6租金收缴

(二)水电费

租用期间的水电费由中标人全额承担。

(三)租金收缴方法

采取先交租金后使用租赁物的方式。合同租期5年,第二年起每年租金价格在上年度租金价格基础上涨5%,中标人必须在每年的1月1日以转账方式交纳当年的租金。租金、水电费等款项中标人按时汇入以下账户:

开 户 名:红河州烟草公司弥勒

开 户 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 弥勒市红烟支行

开户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